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6.2 Marketing

寫到這裡,就給他很開心,

因為我的作業都交了,

表示我第六門課正式結束,

雖然還不知道成績,

但生平無大志的我有B就好,

呵呵...

修完一半了耶!

只剩下一半,真好

好開心喔!!

YA!YA!!YA!!!



不過下一門課是要先讀的,

所以現在要開始準備研讀下一門課的CASE,

才能做analysis,加油吧!

4 則留言:

  1. 可以的話先問問leslie是兩個case合寫成一個analysis嗎?

    我來問問看~~

    回覆刪除
  2. dear 卡木:



    多謝啦!!

    沒有你,真不知道要怎麼撐過這段日子

    回覆刪除
  3. 那個印度仔還沒回我信

    可能還在研究我的英文ㄋ

    它應該看不懂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DEAR 卡木:



    老師有回我了耶!!

    你要不要再寄一次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