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文定-公公婆婆篇

其實我跟我未來的公公婆婆很不熟...呵呵!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裡他們都住在高雄,

很少上來台北,

即使有來台北,因為偶本身粉忙碌的關係,

也很少會碰到面,尤其是跟公公。



公公是公務員退休,現在過著閒雲野鶴般的生活,

他很喜歡待在家裡看衛星電視,

日本有一個電視台,專門在拍攝世界各國美麗的景觀,

公公說:看這個比我們出去玩看的還清楚,

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又不用勞師動眾的跑到當地看,

所以他很喜歡待在家裡,不喜歡出門。



跟婆婆還比較常見面,因為她比較常上來台北處理一些事情,

上次買房子的時候,我有帶她去看,

婆婆家裡是做生意的,所以很有生意頭腦,

嫁給公公後就沒工作了,專職帶小孩,做股票是她的副業,

我娘不希望我買,她覺得買個套房那麼貴,不划算;

我婆婆倒是覺得我很有眼光買到那個房子地段不錯。

婆婆很漂亮,年輕的時候是花蓮第一美女,

在花蓮沒有人不認識她,現在年紀大了,

仍然很有氣質,看到她的人都會說她是貴婦,

豬先生最喜歡聽到別人說他像媽媽,

不過最近狀況有點好笑,我們在和婚企聊天時,

一開始婚企還以為婆婆是我媽媽,說我們長的很像,

醬子是間接說我很漂亮的意思嗎?

弟弟帶著我們的婚紗照去做簽名籌時,

他朋友問他說你哥哥要結婚啦!呵呵...



我公公婆婆都是不太會說話的人,

那天小小妹(猴小拉的娘)跑去訪問公公,

公公也說了不少話,但婆婆還是很害羞的笑了笑不好意思說話,

後來婆婆跟媽媽說:從今天開始我娘就多了一個兒子,她多了一個女兒。

跟我說:現在開始我有二個媽媽了,她會把我當女兒疼的。



公公婆婆二個人感情很好,他們二個老人家平常許多事情都自己處理,

很少麻煩豬先生和豬姐姐,對我們也都採取信任的方式,

很多事情只要我們開心就好,他們也不太干涉,是很明理開化的老人家,

我想我們一定會相處的很愉快的。

6 則留言:

  1. 我還想問你花蓮的郭榮市跟學長有關係嗎?

    回覆刪除
  2. Dear Ivy:



    那是他舅舅開的

    回覆刪除
  3. 這樣子很好哇...

    可以愈到開明的公公與婆婆...

    超羨慕你的....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嗯嗯~

    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誰叫他兒子討到一個神經大條的老婆呢?

    呵呵...

    回覆刪除
  5. 只要爸媽都健健康康的

    他們喜歡過他們自在的生活

    這表示,我們很自由的啦..哈哈!!

    很多束縛都是自己去绑自己的啦...



    除了郭榮市火腿,還有另一家叫 花蓮郭火腿

    是我另一個舅舅開的



    回覆刪除
  6. DEAR 燒:



    父母身體健康是做子女最大的財富,

    希望他們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醬子就不用我們多操心,

    是粉棒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