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文定-會場篇

早在三個多月前決定結婚的同時,

媽媽說訂結婚分開請,

我知道我們訂的日子是大日子得要早點找飯店,

我們就開始就開始找中和的飯店,

之前去看過雲林鵝肉城=>場地我不喜歡,而且經過的時候會有養豬人家的味道,臭臭的...



新祥樓=>聽說是祥興樓的師父出來開的,我有跟媽媽去吃過一次,氛圍還不錯,但是只剩下一個很差的地點,賓客必須經過二個喜宴的場地,才能到達我的會場,我怕賓客會迷路,不妥...



名城飯店=>看起來超氣派,我喜歡,可是我喜歡,大家也喜歡,我們的日子,己被訂光光了嚕!



狀圓樓=>媽媽覺得還不錯,拿了菜單回來要我去看一看,我不喜歡他的樣子,所以不考慮



京漾會館=>本名祥興樓,大葵的姐姐在這裡宴客的,她說還不錯,我看了幾個場地後,也覺得這個場地不錯,有獨立的空間,不會和別人撞在一起,位置也挺方正的,沒有太多柱子檔住賓客的視線,和飯店總監聊的也挺愉快的,就這麼決定祥興樓。



我們訂的桌數適合的大小就是在四樓花漾廳,裝潢以紫色調為主,

看起來很高雅,現場燈光、乾冰、音響、泡泡機、spot light,都弄的很不錯,

因為它20桌以上有送婚企,我們的婚企是雙雙,

如果有打算去京漾辦喜宴的,婚企一定要指名找雙雙,有她在就不用擔心了,

各方面也都弄的很好,也很有耐性,

音控師要找中和,其實我不確定他的名字是不是這麼寫,

他除了人長的可愛討喜之外,亦是京漾最有經驗的音控師,

有他在就一會出現該亮的燈不亮,該關的燈關不起來,等悲慘情事,

別笑...因為我之前有同學在我之前在同樓層辦喜宴,

他要我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在這裡辦?因為她實在是太生氣了,

還好我有二個鐡腳幫我的忙,讓整個流程順利的跑完。



菜色方面也不錯,從頭到尾我只有看到第一道菜跟中間一條魚,

及後來的甜點,其他什麼也不知道了,

只好問二個遠從台南跟宜蘭的朋友菜色如何?

台南小黃是出了名的挑嘴,他說=>還不錯啦!!

上菜會不會太慢?因為又有另一個同學的弟弟也在這裡辦,

因為那天飯店也是整個滿到溢出來,所以出菜的狀況很掉漆,

要我跟飯店說,如果有這種情形,要扣錢喔!

宜蘭小美說=>還可以啦!也不能出太快太趕,要讓客人慢慢吃。

姑姑說=>食材很新鮮,還不錯!



結論是=>我覺得京漾還不錯啦!因為這種賣服務的東西,

一定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見仁見智的,

如果擔心飯店出包,事前自己就要多留意一些小細節跟對方溝通喔!

醬子應該就會減少出錯的機會。

2 則留言:

  1. 等了那麼久

    看了那了多篇

    就是某哇

    好傷心啊

    回覆刪除
  2. 伍佰兄~~



    快了快了,

    等工商服務完,就到你了.

    等一下喔!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