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袐密

今天晚上7:30,凱特要去做一件"超"有氣質的事,

至於什麼事呢?還不能說,等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呵呵。。。

886...

4 則留言:

  1. 好有氣質哦!~真的!!!

    要是我~應該做不到吧!

    回覆刪除
  2. DEAR SING:



    好聰明喔!

    知道我去那裡.呵呵...

    回覆刪除
  3. 不過...應該挺振撼的吧....

    那樣的排場~讚!!

    有機會我也要去試試...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真的很讚喔!

    我超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