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文定-工作人員篇

家裡兄弟姐妹多也是有好處的,

重要場合時,就有很多人手可以幫忙,

這次喜宴蔡大妹就負責總招待,

因為他年記跟我相當,

也很愛當我的跟屁虫,

所以我很多朋友他都認識,

請他當總招是最適合的,

那天他還挺忙碌的。



蔡小弟也很認真,

我們唱歌的MV是他幫忙錄製的,

這過程很繁複,

因為豬先生要降二KEY,

我要升二KEY,

要弄的很順暢是相當不容易的,

本來還要請弟幫我們打歌詞上去,

但真的太難了,只好做罷。



蔡小妹因為之前在飯店打過工,

也去兼差幫忙做過場控,

對婚禮的流程比較清楚,

請他幫忙當總管,

控制整個會場的狀況,

包括會場的佈置,送菜的速度,

是否要繼續開酒等一切事誼,

還好有他,當天沒發生什麼太大的意外。



好命婆=>阿密阿姨,

負責牽新娘出來奉茶的,

但看來阿密阿姨很沒經驗,

裙子牽的不太好,

好幾次差點絆倒,

新娘動作還是要慢慢來比較優雅。



拍照組=>吳小黑,是我的乾哥,

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

請他來幫我拍活動照,

他很認真喔!

常常一手拿著V8攝影,

一手拿著相機拍照。



攝影組=>猴小拉的娘,

攝影的技術愈來愈好,

也會去訪問賓客,

讓他訪問的賓客常常會有出乎意料之舉。



小樹帶著剛買的相機回測試,

也拍的很開心;

小霖有在學攝影,本來想說他可以來隨變拍拍玩玩,

沒想到他拍的超認真。



還有二個阿姨,每次有喜宴時,

都需要他們的幫忙,因為親戚太多了,

需要他們幫忙招呼,真是辛苦二位老人家了,

等結婚的時候你們真的可以就坐在會場負責吃就好了,

我保証。



收禮金由我二個高中好朋友,小月跟小君,

還有弟媳幫忙,一共是三個人,

小君是我收禮金的固定班底,呵呵...

小月跟小君的配合應該不錯,

弟媳也挺辛苦的,因為後來他就讓小月跟小君先去吃飯,

她一個人收,真是辛苦他了,感恩

6 則留言:

  1. 有點疑問

    後面寫一寫

    小月小君弟媳

    後變成小月小如弟媳

    回覆刪除
  2. 真的非常感謝弟,弟媳,大妹,小妹等工作人員的鼎力幫忙

    這場文定喜宴才得順利完成,沾了喜氣

    未來你們一定友好手氣,一切都會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感ㄣ喔~~




    回覆刪除
  3. 我的場控~

    好像沒有很認真去做

    哈哈哈

    反倒是eva(你有講到她嗎)

    他比較辛苦

    我幾乎在會場都在逛大街

    回覆刪除
  4. dear 吉:



    偶看到了,

    也改好了,

    一次太多字要打,

    有點亂...

    回覆刪除
  5. dear 燒:



    終於完成一件事了,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接下來我應該可以比你輕鬆了,

    呵呵...

    回覆刪除
  6. dear Min:



    我也覺得你在逛大街,

    不過你們都很好用啦!

    做事很自動自發,

    不錯不錯,

    還有eva那天的表現相當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