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文定喜宴照片出爐

文定的照片整理的差不多了,

大家可以上網找找自己在不在裡面,

呵呵...

相簿的第一本就是了


https://picasaweb.google.com/gorgeous888/KateKris#

6 則留言:

  1. 看完照片發現你和小白豬好像人形立牌喔!

    站著笑容和姿勢都一樣!

    真的辛苦你們了~

    幸福幸福耶

    回覆刪除
  2. 我看囉~~

    很棒ㄟ..

    新娘的妝化的很自然..果然有水準..

    攝影方面..向向都有照顧到..(記錄的蠻詳細的)...

    回覆刪除
  3. 我又來了....

    還是那一句"鬼斧神工"...

    凱特~~不要打我啦....

    妳是大家心目中的大天使喔(身高超過165不准裝可愛)

    呵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喬妹:



    你不知道到後來到笑到抽搐,

    不過還是很開心.

    呵呵...

    回覆刪除
  5. Dear Ivy:



    因為我們有堅強的團隊呀!

    攝影組的照片還有二組沒有納進來,

    (因為大家都太忙了,還沒有機會跟他們碰面)

    那天覺得自己好像在開記者會喔!

    大家都不知道要看那一個鏡頭,

    所以目光很不一致,呵呵...



    還有新祕真的很利害,

    像卡木說的”鬼斧神工”,

    如果以後有需要可以找他幫忙唷!

    回覆刪除
  6. DEAR 卡木:



    我不太會裝可愛耶!

    我都是走高傲路線的,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