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清真 馬叔燒餅

每每聽到學妹從東門分行回來說:

路上有家賣燒餅的,生意超好,

每次去排隊都排不到。

好幾次,和學妹一起去東門,

想說回公司的途中順路去看看,

但總是看不到燒餅的下落。



今兒個,剛好又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於是乎,我們也興高采烈跟著排看看,

看看有沒有機會買到,

也不敢一開始就打電話回公司問大家要不要吃,

因為怕輪到我們,就沒了,

不過今天運氣很好,

輪到我們時還有120個,

因為有很多人是一次就買2、30個回去的,

雖然午飯2:30才吃漢堡王,

但是因為一餅難求的情況下,

我也買了一個回去吃吃看,

想了想,也幫豬先生買了一個,

帶去給他嚐一嚐味道。



回公司大家開始吃了起來,

這燒餅挺特別的,形狀是圓的,

大小約一個銅鑼燒來的大,

芝麻舖的很紮實,完全沒有空隙,

面皮應該有加類似甜麵醬的醬汁,

但不是甜的,還挺香的。

吃起來又不乾,好吃...

值得推薦



清真 馬叔餅鋪

芝麻醬燒餅 18元

燒餅夾牛肉 38元

五香醬牛肉 一兩不知多少錢?

桂花酸梅湯 30元/杯



地址:台北金山南路一段119號

TEL:(02)2396-2788

營業時間:07:30~16:00

9 則留言:

  1. 這家我知道.......

    我之前在那附近打工.....



    可是一直要找機會吃都沒機會~~因為去的時間點都不對!!

    說沒有就沒有咧!!!


    回覆刪除
  2. dear 大葵:



    有買到,就算是運氣好呢!

    這東西,有吃過就可以了,

    嚐試新口味,還挺香的

    回覆刪除
  3. 我都沒吃到....><"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也是剛好經過有在賣,

    就順便買了,

    可遇不可求呀!

    下次有看到再幫你買

    回覆刪除
  5. 我知道這家

    不過聽說限量發售

    想吃也不一定吃的到

    回覆刪除
  6. DEAR 喬妹:



    就是呀!!

    我們常常經過也不見得有在賣呢?

    所以以前我都不知道這裡有一家"很利害"的店,

    不過我覺得他很怪的地方是,

    燒餅出爐的時間真的很不一定耶!

    有買到真是算賺到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吃...牛肉燒餅..鹹的

    一份 謝謝

    回覆刪除
  8. 救人喔~~~

    我的無名掛點了...

    開不了呀

    回覆刪除
  9. dear 卡木:



    你載譽歸國囉!

    呵呵...

    吃飯吃飯吃飯啦!

    凱特最近瘦的很,

    很有容量可以塞.



    還有,為什麼無名掛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