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長笛獨奏會 James Galway Flute Recital

凱特到底去那裡了呢?

一天,KYLE老師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參加一個國際長笛大師的演奏,

那時,我完全忘了,要去參加KRIS朋友的慶生會,

很開心的答應KYLE老師之後,發現自己忘了這件事,

但是,因為實在太愛長笛了,而且KYLE老師會打電話來邀請,

一定是非常棒的演出,才會找我們一起去聽國際大師的演出,

所以只好跟KRIS說抱歉,讓他一個人去參加PARTY。



這一場獨奏會是在國家音樂廳演出,透過老師的關係,

所以我們票買的相對便宜,位置就己經很好了,

不過全場看下來,票並沒有賣的很好,

我想可能真的太貴了吧!

使得有些人即使想來看演出,看到票價還是會猶豫,

也許可以把票價調整的平民化一些,

讓真正喜愛藝術的朋友,可以無負擔的欣賞。



James Galway果然是大師級的人物,

一出手就是不同凡響,

他的等級,不是我這種只有”二”腳貓功夫的人可以評筆的,

不過他真的很利害,六十多歲了,仍然中氣十足,

有一首曲子,長達十多分鐘,他仍臉不紅氣不喘的吹完了,

整個場子下來,除了讚嘆及搖頭之外,

真的不知能說什麼,讚嘆是真的佩服他的功力,

搖頭是因為不知何時自己可以達到這樣的境界,

有關於James Galway的相關訊息可以上

www.mna.com.tw 查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多了解。



鋼琴伴奏也很棒,二個人的默契配合到完美無缺,

James的太太也有上台嘎一角,

最後James也很風趣和台下觀眾有所互動,。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夜晚,

聽了我都醉了。

4 則留言:

  1. 哇賽~~

    你這種功夫也可以參加演出喔.....



    對了

    我要請你把婚紗的光碟原始檔給我

    我要做婚禮佈置用的!!

    回覆刪除
  2. dear min:



    我是去聽的啦!

    阿呆...



    找機會給拿給你喔

    回覆刪除


  3. 那還好

    別嚇人了



    還有

    那老費可以換一下嗎

    不要以為封面換旗袍裝

    就要配老費的歌

    回覆刪除
  4. DEAR MIN:



    我還沒那個資格啦!

    目前我只配坐在台下鼓掌而已.



    ...................

    我還沒想到要換什麼歌耶!

    等我找到適合的再來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