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我的小白豬25

對於你,我一直抱著感恩的心,

因為有你,讓我知道了當小女人的好;

因為有你,我只要跟著你的腳步走,什麼也不用去擔心;

因為有你,讓我可以很開心的準備這場婚禮;

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雖然我跟每個女孩一樣,

都有著心裡期望擁有的婚禮,

但,理智的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想』,但不一定能做到,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遇到怎麼樣的對象,

那個人是否願意給予我這些,

直到遇見了你,是我最美好的遇見,

你讓我有擁有了公主般的光環,天使的翅膀。



謝謝你,讓我像公主;

謝謝你,讓我像小孩;

謝謝你,願意為我讓步;

謝謝你,體讓我的辛苦;

謝謝你,讓我擁有自由的空間;

謝謝你,讓好強的我有依靠的肩膀;

謝謝你,有你真好。

2 則留言:

  1. 呵~

    我沒特別功勞啦

    是因為我們互相給予幫忙,支持,鼓勵

    所以才能如此地有信賴感

    "信賴", 可不是一句話兩句話就可說服別人的

    這可是延續一輩子感情的基石,是用錢買不到滴!



    所以我也要謝謝妳

    對我缺點的包容與體諒:)



    小白豬並不完美,只是喜歡偶爾臭屁一下讓自己開心..哈哈!!

    回覆刪除
  2. 信賴很重要,信賴一定要.

    呵呵...

    希望我們可以手牽手一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