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機車歐巴桑

生氣))))))))))))))))))))))))



怎麼會有這麼沒有禮貌的人呢?

虧你還住在仁愛路附近,

真是有夠沒質感,

芭樂的歐巴桑,

平常把我們公司的茶水間當廚房也就算了,

跟我也算是井水不犯河水,

頂多你做你的特製莎拉,

我倒我的水,

今早,

居然機車到一個淋漓盡致,

要出茶水間的門,

是沒看到一個人這麼大隻的擋在門口嗎?阿桑!!!

居然踩了我的腳,

也不會說聲對不起,

是失聲喔!

硬是從我身後走出門,

你以為我很瘦嗎?

真是沒禮教的傢伙,

難怪人家不願意尊重你...

4 則留言:

  1. 遇到這種人..我們也不能吭聲..只能幹在心理...

    但下次我會找時間罵回去得~~



    別氣囉!!!

    回覆刪除
  2. 哈哈~~

    別生氣...

    總有一天會有蟑螂跑到他的沙拉裡,然後@#$%$%



    回覆刪除
  3. Dear Ivy:



    沒錯,真的很xxx


    回覆刪除
  4. Dear 燒:



    呵呵...

    其實沒有那麼氣啦!

    只是覺得什麼樣的人都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