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3.2-Accounting

好啦!!

我的ACCOUNTING又結束了,

隨著時間的流走,

我又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也更了解了一些人,

不同調的人真的很難走在一起呢!

不過也沒關係啦!

當做沒緣嚕~~

是他們沒福氣跟我這個重義氣的人做朋友,

也多了一些好朋友,

我們都是臭味相投,

不愛計較的人,

跟醬子的人相處,

我就很自在,也很開心,

不過課業還是要兼顧,呵呵...

像Doris說的,

每堂課結束,

都想說下一門課要重新做人,

要事先預習,事後複習,

但...真的很難耶!!

沒時間啦!!

呵呵...

8 則留言:

  1. 恭喜妳又完成一門課,過了1/4耶!

    很快吧~

    不過,

    要感謝這些相互扶持的新朋友們

    這樣上這課才不會覺得很無聊~~



    回覆刪除
  2. dear 燒:



    你都不知道還好有這些同學,

    否則你可能會被我煩死...

    呵呵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重新做人"我才不相信ㄋ

    我從來都沒想過預習跟複習ㄋ

    開心就好...

    心情平順...自然就會過啦

    回覆刪除
  4. DEAR Karmue:



    別醬子...

    人家我也是會想演"A班"的同學的,

    呵呵...

    回覆刪除
  5. 唉~~人各有志呀

    或許像我們一樣豁達的人

    會比較好過吧

    亦或像她們一樣的人

    她們心中也覺得很好過吧

    但是你是不可能當A班的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dear karmue:



    唉悠!!

    我好歹大學時是"輔修文化戲劇系"的,

    就像你很想演低調的角色一樣,

    偶爾我們可以來個對手戲呀!!

    呵呵...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希望能一步步慢慢渡過囉

    時間真的是飛快呀

    回覆刪除
  8. dear karmue:



    有你們這些有趣的同學,

    就覺得時間過很快,

    像現在第一季就結束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