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每個人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早上打電話給一個旅伴,

他是我去澳洲玩認識的一個朋友,

我們二個雖然不是親姐妹,

但長的還有點像,呵呵...



今天早上他跟我說,

他決定去矯正牙齒了,

矯正牙齒的費用是十二萬元,

開刀的費用,初估是四十萬元,

要看牙齒矯正完的情形才會知道一共要動幾刀,

才會知道正確的開刀金額,

哇!弄一個牙齒居然跟我唸一個碩士只差二十萬,

不過,我知道他一直很辛苦的幫家裡還債務,

總是有填不完的洞,

他一直填,他哥哥一直挖,

所以,知道他決定要把自己弄美美的時候,

也替他感到開心,

因為他終於捨得把錢用在自己身上了。



我覺得有時為家人付出,

是一種甜蜜的的負荷,

我也覺得是應該的,

只是,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才會讓自己更快樂喔!

以往都在當守財奴的我,

發現到只有資金有在流出,

自然就會有流入,

所以呀!只要不要太過份,

真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9 則留言:

  1. 嗯....沒錯,

    其實人生苦短,

    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所以我決定再過些陣子放自己一個長假,

    離開台灣出國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這樣應該不會太過份啦? 哈!



    KEVIN

    回覆刪除
  2. Dear Kevin:



    這種爽缺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好不好?

    真是羨慕你,我也好想去喔!

    只能在台灣流口水,

    等你們回來,真是難過...so sad

    回覆刪除
  3. 只要想花錢的時候,

    就告訴自己"要對自己好一點"

    ㄏㄏ..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藉口"ㄋㄟ



    --自己感覺有點敗家的小琬

    回覆刪除
  4. 妳們最近開相簿的時候 看的到照片嗎

    我的很奇怪

    都只看到cover cover 的字

    都看不到照片耶

    我在想是因為我重灌電腦的問題

    還是因為無名有問題

    真怪~~~

    回覆刪除
  5. 相簿正常呀~

    可能JESSWU的電腦有問題喔

    要不然就是你的掃毒軟體封住圖片的部分



    回覆刪除
  6. dear 小琬:



    基本上這個問題呢?

    現實面的考量上,我跟你有同感,

    但是,我總是會去聆聽我內心深處的聲音,

    就是" I WANT, I NEED"

    哇呵呵...

    回覆刪除
  7. DEAR JESSICA:



    答案應該跟燒說的一樣喔!

    你的防毒軟體把照片擋住了,

    還有,你上次去面試的工作怎麼樣了?

    有下文嗎?

    回覆刪除
  8. 對阿 原來是我新灌的norton把圖片都擋住了

    笨norton

    現在已經解決了

    至於工作 我星期二有打電話去問過

    人資說主管還沒決定 最近在忙著開會

    然後說有沒有上都會講

    結果到今天 星期五了 還沒接到任何消息

    真是效率頗差的公司....

    回覆刪除
  9. dear 老吳吳:



    大公司都是醬子的...

    想當初我來山上應徵時,也是這樣,

    拖了一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