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3.1-Accounting(B)

ACCOUNTING



上課的感覺愈來愈好,

因為人間處處有温情,

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還挺開心的,

我並不寂寞喔!

有大家的陪伴,

就覺得日子很快就會過去,

雖然屁股長虫的我還是坐不住,

但我還是會盡量”坐”的,

呵呵...

7 則留言:

  1. 又要交作業了

    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有溫暖是真的

    但是想到要寫作業就沒溫暖了

    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不要擔心,我們二個都算一個,

    我會請人家幫你算你那一題的,

    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已經下令叫我的可愛小助理

    努力進行中

    我還是有很強大的後盾的

    哈哈哈

    只不過是我也不想叫她們寫那麼多作業啦

    很可憐的

    JC

    回覆刪除
  5. Dear JC:



    還好我是你同學,

    不是你的小助理,

    否則寫作業的可能會是我,

    呵呵...

    回覆刪除
  6. 不錯喔~~ 漸入佳境!!

    人家說好運一來..擋都擋不住!!!

    回覆刪除
  7. dear Ivy:



    我這群同學人真的都不錯喔!

    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