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4.1 Operations Management(A)

又開始上新的一門課了,總覺得時間過好快,

上一門的作業都還沒寫完,就又要上下一堂課的,

我的老天爺呀!

其實有點嚇人,老師說的話,

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鴨子聽雷,

JC說他大約聽的懂三四成,

因為老師的口音很重,

這樣下去,

真不知道考試要怎麼考,

只好請Doris帶本中文書給我看,

就算聽不懂老師再講什麼,

也大概知道生管再教什麼,

英文不好,真是糟糕...

2 則留言:

  1. 三四成就夠啦~~~讀書要不求甚解ㄋ

    別擔心喔

    回覆刪除
  2. DEAR JC:



    我怎麼覺得,你的不求甚解跟我的差距很大,

    呵呵...真糟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