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歡迎老吳載譽歸國

老吳吳去了美國將近一年,她是我在合唱團認識的好朋友,

而且是第一個說我像傻大姐的人,那時,我還很認真的問過燒,

為什麼我是傻大姐,這是什麼意思?

去年的我去參加合唱團時,其實很怕生,在大部份人眼裡,

會覺得我是一個很”跩”的人吧!我想...

連不久前跟Kyle吃飯時,他說那時他實在很擔心我,呵呵...

其實,我不是跩啦!我只是不好意思跟陌生人說話啦!:P



在我和老吳吳相識不久後,就得知她要去美國讀書了,

我記得時是在歡送Kyle之後,那時大家喝了一些酒,

我們二個同路,所以就一起去搭公車,

那時,她聊到了的她的夢想,因為其實她的夢也是我的夢,

所以,我大大的讚同她去做這件事,要不是之前去歐洲三個月,

把錢都花完了,還真想就這麼跟她去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她有勇氣去追尋心中的夢想,

再之後,我們的連繫就靠著網誌,

透過網誌,我知道她在做什麼?

透過網誌,她知道不論在異地受到什麼委屈,會有在台灣的我們支持她,

所以,即使她是在跟我有12個小時時差的美國,

我們的心仍然很靠近,沒有因為距離而中斷我們剛萌芽的情誼。



這一年間我們二個的人生都有了很大的轉變,

首先我和她都從一個變成了二個人,呵呵...

各自為自己的人生努力經營著,互相打氣著,

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昨天晚上,找了一群合唱團的朋友幫老吳接風,

成員有”德、華”二人組、可愛的港仔芭樂、

胃發炎也很照顧朋友的水蜜桃、熱心的小甄、

可愛的小櫻桃、很愛耍冷的葡萄、

方向感很差(即將要結婚了)的小羚、

當然少不了西瓜跟荔枝啦!

大家說說笑笑的好不熱鬧,

也很開心老吳都沒變,

也希望老吳接下來工作順利,愛情得意喔!

我對土寶寶有信心啦!

我想我應該會很快就會看到他了,

期待...期待...

7 則留言:

  1. 哇 傻大姐

    看完你寫的文章 我都快哭了

    我覺得我出國的這一年

    我們的友誼反而變得更緊密

    彼此也有更多的瞭解

    我記得你第一次來合唱團的時候

    還會常常走音

    因為我們常常坐在一起

    可是後來漸漸的 你就不會走音了耶

    你知道嗎 第一次唱就唱準音沒什麼了不起

    了不起的是走音幾次之後 就可以正確的唱準

    這才是高手阿

    (老吳真的不是在虧你 你知道我的 呵呵)



    我也要很感謝合唱團的大家幫老吳接風

    這是我回來之後 第一攤這麼大陣仗的聚會

    本想說今天要寫個感謝文 然後發送給大家

    結果在網誌上爬了整個下午

    老吳居然詞窮

    中文突然變得很不好

    總之 真的很開心 離開玉山還能常常見到合唱團的好友



    好像寫太多了 等等就超過一千字的限制

    老吳跟土寶寶會好好加油

    西瓜跟荔枝也要幸福過一生唷


    回覆刪除
  2. ps 我可以直接引用你這篇文章嗎



    老吳懶得寫了 呵呵.....

    回覆刪除
  3. 呵呵...

    當然沒問題,

    請服用

    回覆刪除
  4. to 老吳吳

    我記得你第一次來合唱團時

    還會"常常走音"

    可是後來你就漸漸的不會了



    以上說的非常實在~

    哈~常走音~

    回覆刪除
  5. dear Eva:



    告訴你,常走音沒什麼了不起,

    到最後,跟老師熟到以後ato以我為準,

    這才了不起,呵呵...

    回覆刪除
  6. 哈哈 Eva是誰阿 哈哈...

    笨老吳不知道~~~

    原來現在Ato以Kate為準

    難怪小猴子說他要退出了

    呵呵.....

    回覆刪除
  7. 唉悠老吳吳...

    是小猴子先離開的啦!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