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4.2 Operations Management

這個月開始,上課的時間跟以往不太一樣,

現在,才是耐力賽的開始,因為要連上四天的課程,

其實真的挺累人的,

相對的,結束的也比較快,

痛苦不用分二個星期,一個星期連著四天,

就結束了,但還是有上課

不過剛上完ACCOUING,

隔一個星期就馬上接著上OPERATIONS,

上完已後,有種空虛感,

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

有,但聽不懂,

且,這二門課的作業超重的,

範圍又好大,真不知要如何過下去,

又開始擔心了...

有朋友還是不夠的,

還是要實力才行。



阿杜,都要靠你了喔!
記得下次上課要幫我留個位子在你旁邊

2 則留言:

  1. 我來囉....我會幫你佔位置的..嗚嗚嗚

    雖然你跟我都屬於"小廢物一族"..但我們一定要廢物利用

    讓我們發光發熱....哈哈哈

    別擔心啦~~只要記的我的手勢就好了...搥胸握拳~~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DEAR 阿杜



    記得我們要一起畢業喔!

    要一起堅持下去喔!

    所以我就靠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