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壓力啃蝕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

身體發出的警訊,

其實早在這幾個月,

它都有偷偷的警告我,

只是自己都不在乎,

固意選擇忽略,

到昨天看完醫生,

確定沒大礙才放下心。



但,晚上睡覺時,

夢見魯賓遜飄流記的場景,

只不過主角變成了我,

小人們變成了我敬而遠之的貓,

我躺在地上,

被貓壓的爬不起來,

一點也使不上力,

想要逃離卻無能為力。



鬧鐘響時,

感覺到自己從深海裡,

急速上升到水平面,

鬆了口氣...

但,即將面對的,

卻是更殘酷的現實社會。

8 則留言:

  1. 聽起來壓力好大

    放輕鬆一點 不然身體真的會受不了



    我今天也做夢了

    夢到我在外國的某個戶外咖啡館喝咖啡

    超爽的夢

    醒過來之後 發現工作還沒找到

    壓力也是挺大的 哈哈



    老吳

    回覆刪除
  2. DEAR 老吳:



    壓力真的很大吶!

    身體吃不消...

    醬子的日子,

    一直要持續到明年五月,

    我的天呀!!

    回覆刪除
  3. 沒關係 結婚之後

    阿燒會幫妳分擔精神上跟功課上的壓力

    呵 是這樣的吧....

    回覆刪除
  4. dear 老吳吳:



    不是這樣的,

    壓力應該會更大,

    因為他會在我旁邊唸著,

    唸書要認真呀!

    要課前預習,課後複習,

    醬子才會進步,balabala的,

    應該會更累...

    回覆刪除
  5. 哈哈~

    不過,說真的,覺得你把自己的行程壓的很緊耶!

    我想,再怎麼有活力的人,也沒辦法一直把螺絲栓的那麼緊吧~



    偶爾也放鬆一下阿,對自己好一點,不只是肯花錢在自己身上而已ㄡ,

    還要多一點休息的時間,發呆的時間,...頹廢的時間 XD

    回覆刪除
  6. Dear Min:



    我也覺得自己醬子好累!

    可是我又是急性子的人,

    總希望把所有事有效率的完成,

    結果累的人還是自己,

    不過目前還好啦!

    尚可以接受,

    趁年輕多做點,老的時候就可以少做一點,

    呵呵...

    回覆刪除
  7. 原來...大姐換地方寫了........

    現在才知道....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DEAR 一百萬:



    換很久了,

    久久一次會把文章貼回去,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