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快解體了

自從我去上英文課以後,

就半年多沒去健身房運動了,

又去上了碩士班的課程後,

就三個多月假日沒有去爬山,

所以,本來熱愛運動的凱特小公主,

就變成了一個只能讀書的小孩,

但,看起來很強壯的我,

其實是一個破少年,呵呵...

再加上半年沒運動,

其實體力真的變很差,

所以,七月開始決定調整作息時間,

把英文課排到二、四、五的晚上,

醬子,星期一我就可以去打拳了,

也許,星期三還可以去跳個肚皮舞。



上個星期,因為要陪豬先生去做西裝,

所以就去跑步機跑了30分鐘,

打了1/4套拳,就結束了,

身體還沒有什麼感覺,

這個星期一,打完了一整套,

星期二又去了了一年多沒打的羽球,

一直到了今天,我都覺得四肢不是我自己的,好痛喔!

尤其是二條腿,真是超痛的,

唉!太久沒運動就會造成如此的下場,

還是平常就要保持運動的習慣才行。



不過流汗的感覺很好,

身體所有的不愉快好像都隨著汗水蒸發,

也覺得自己會愈來愈健康,

真好。

2 則留言:

  1. 呵呵,我能感受到妳這些疼痛,

    運動一定要持續,不然上上停停的,身體是無法適應的..

    上個月我才剛開始去打拳擊有氧,隔天再去打羽球時也會覺得手臂酸痛.

    但最近運動比較正常化了,也就會慢慢習慣,柑芭茶,運動必須要持續喔!!

    阿塘

    回覆刪除
  2. dear 塘:



    我會努力持續的,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