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也許

有一天,跟友人去逛士林夜市,

遇見了一個專科同學,他和他的女朋友在一塊,

其實這個男生在我求學的時代,是一個我很欣賞的對象,

覺得他是一個很優秀的人,參加很多社團活動,

人生有很多目標及計劃,不是平凡的我所能參與的,

我永遠都只能在遠方看著他,也永遠不會有任何交集,

所以我們一直是好朋友,

那天晚上,看到他,我們二個都很開心遇到老朋友,

因為其實我們己經好久不見了,

但是,他的女朋友看起來很不開心,

臉上完全沒有笑容,沒有因為跟了一個我覺得很優秀的人,

而感到開心,在她身上我看不到一絲絲幸福的影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難過,

不是因為同學交女朋友,因為優秀的人身邊是不會缺少女伴的,

這個我很清楚,我們也一直是二個不同世界的人,

只能彼此欣賞,但確無法有交集,否則只能唱”白天不懂夜的黑”,

難過的是,為什麼一個女人站在心愛的人旁邊,

一點笑容都沒有呢?我在她身上感受不到一絲絲幸福的味道,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也許這是我心情的反射罷了,無關那個女孩,

也許是天氣太陰霾,讓我的心很blue;

也許是人多吵雜,讓我的心很煩亂,

也許也該找個人來愛,也許只是也許...

no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