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About Debebe

今年的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Debebe送我的,

她很可愛,想要給我一個驚喜,因為她爸爸聖誕夜會回來台灣過節,

所以她在電話中,就交待她爸爸說,

”爸爸你要買二個禮物回來喔!一個給我,一個給大姐,因為那天是大姐的生日”

這個是經由她媽媽轉述讓我知道的,她媽媽還吃味的說道,

”居然都沒想到要買給媽媽,只說要給大姐”,呵呵...平常果然沒有白疼他了,

由於姨丈要回來的關係,照顧他的任務就可以休息一個星期,

直到姨丈再回去大陸工作,我再回去就行了,所以24號早上,debebe就開始問我,

”大姐,你什麼時候要回家?”

”大姐,那你明天會回來拿東西嗎?”

在確認我的行程之後,就不動聲色,我也沒有多問他什麼,

下午,當我開始整裝,要離開他家的時候,她偷偷的把禮物塞進我的包包裡,

當我出門要拿包包裡的鑰匙時,發現了她送我的小禮物,還有小卡片,

真是貼心的小孩,大姐真是沒有白疼你了,呵呵...

倒不是我一定要收到她的禮物,才覺得她是乖小孩,

只是這個小孩長的很像我,我對她也有著不同的情感,

當然也可能來自她母親小時候對我們的照顧,所以願意多幫她一些忙,

所以對於她的家庭教育,我還挺在意的,雖然她只是我的小表妹,

尤其希望她將來在同儕中,是人見人愛的小孩,

所以會要求她一些行為舉止,要有禮貌,對她的要求也會多一些,

有時她會很反彈,我也會很火大,

當她把這份禮物送給我的同時,我知道,她心裡知道,大姐是真心愛她的。

4 則留言:

  1. 怪了,我怎麼都沒有

    她可是口口聲聲說愛我的咧~

    = = 莫非,她移情別戀了~

    我可是她口中的好二姐咧~



    生日快樂啦~

    回覆刪除
  2. ㄚ我也沒有阿~~~

    差這麼多~~~~

    算了

    反正我這個保姆也當地不怎麼樣!!!

    哈哈~~

    吃比照顧多

    回覆刪除
  3. Dear Eva:



    她是挺愛你的啦!!

    只不過你的個性不適合當她媽,

    她現在都說我是他的繼母,

    因為太愛管她了,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舒淇小妹:



    你對她也不錯呀!

    去那玩都會想到她,

    也會幫她帶禮物回來,

    應該是我的生日比較好記,

    所以她就記住了,也沒什麼啦!!



    不過你真的不要再吃了,要減肥了!!

    不要再安慰自己說自己很可愛了,

    到了我這個年記你會更難過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