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今年的感情

今年...

交往了二個男生分別各是三個月,

一個我用了很爛的理由讓他走了,理由是腿毛太長,

不過這也真的是一個理由,因為我真的怕腳毛長的人,

但真正的原因是,他太小氣了,小氣到比我還小氣,

醬子真的不行,居然跟我說,我們的開銷太大了,

哇哩咧!我們一個星期只碰二次面,每次碰面都是吃路邊攤,

最貴的一次是去義面坊,二個人吃了六百多塊,居然跟我說貴,

太糟糕!!

還問我是不是賺很多錢,否則怎麼可以花錢如流水,

他媽的,關你屁事呀!又不是花到你的錢,

如果現在只是剛交往就連我賺的錢都要管的話,我不知道以後會如何?

所以,只能說遺憾,我們沒緣份,



後來,認識了一個在大陸工作的友人,

一開始,他非常的投入,也很熱情,

我也愛上了他,因為他的樣子,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大我十歲,

據他說,他未婚,沒有女朋友,天真的我還真的相信了,

事後也沒有印証到底是不是?

我只知道從東莞回來後,他就變了,變得對我的態度很不耐,

也不在乎我的情感需求,一切跟原本的他都不同,

也許他覺得到手了,不用珍惜吧!

只有我這個笨女孩,還在那裡難過的要命,

也沒有給我個答案說明為什麼他要離去,

也許我們都是善良的,只是不希望對方知道真的原因會太難過,

所以選擇了不說,亦或者給一個最不傷對方的理由當藉口,



我想,如果能遇到一個他愛你,而你也愛他的對象,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萬一沒能遇到這麼好的事,如果是我,在接下來的人生階段,

會想找一個比較愛自己的人,跟他好好過生活,

自己會比較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