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爪窪咖啡

名邑咖啡廳裡有好喝的爪窪咖啡喔!



這個咖啡廳我一共去了三次,是一個顧客推薦的,所以三次我都是和他一塊去,

前二次都有遇到洪老闆,他每天下午自己的拉麵店休息之後,

都會到名邑咖啡來喝咖啡,甚至自己有好幾套非常漂亮的義大利瓷杯留在名邑,

用自己美麗的咖啡杯喝著香、濃、純的咖啡。



為什麼顧客會推薦來名邑咖啡廳喝咖啡呢?

因為洪老闆推薦他這裡的爪窐咖啡很好喝,

他希望有機會讓愛喝咖啡的我也可以試試看,

所以當我第一次喝到爪窐咖啡時,它的味道深深的吸引了我,

自然回甘,有點嗆,又有著說不出的味道,它讓我覺得很舒服,

前二次喝的時候都巧遇洪老闆,他會將他的XO加入我們的咖啡裡,

更是提昇了咖啡的口感,多層次的咖啡,成熟的味道,

第三次沒有了洪老闆,單純的爪窪咖啡依然燙口,一樣讓人無法自拔,

爪窪咖啡是火山咖啡,它的味道非常特殊,喜愛咖啡的人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不同於藍山、曼特寧,別有一番風情,

一絲絲煙燻味及香醇、甘甜、圓潤的口感,是值得品嚐且讚不絕口的咖啡。



******************************



火山咖啡簡介



好喝的火山咖啡,是需要有富饒肥沃的火山土壤,高海拔的山嶺,潔淨天然的水源,

蔭涼潮濕的森林,充足的陽光和向晚的涼爽微風等種種因素才。

至今仍不時爲遍植咖啡樹的山壑深谷增添迷矇的火山灰塵埃。

火山咖啡豆,由天然火山灰土壤孕育而成,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有機物質、膠體物質等...

數十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用火山灰土壤所種出的咖啡豆,

粒粒都蘊含啟動您生命力的能量,增加人體細胞的活力。

2 則留言:

  1. 改天我也要喝火山咖啡..雖然我味覺笨喝不出來好壞..哈!



    回覆刪除
  2. Dear 燒:



    改天帶你去,真的不錯喝...

    但不是燈光美、氣氛佳的咖啡廳

    不過他的爪漥很棒

    配上洪老闆的好酒更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