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Angela

Angela是大學同學,長的很漂亮,

瓜子臉,眼睛很大很圓,櫻桃小口,就像洋娃娃似的,

一開始不認識她時總是覺得她酷酷的,看起來很難相處,

簡單來說就是很難搞的樣子。



在學校時,我們並沒有很深的交集,

對她的印象是一個很優秀的行銷企劃人才,

在寶x証券的公關部,擔任要職,

是一個很認真負責的女孩,此時已不會覺得她難相處,

就只覺得她很安靜,不太談自己,跟大而化之的我,南轅北轍。



畢業後,她和幾個大學同學決定一起去澳洲讀書,

雖然我覺得我跟她並沒有很熟稔,當我半開玩笑的和她說,

如果有機會,我想要去澳洲找她玩,她很開心的跟我說好,

一直到她要回台灣之前,她依然熱情的歡迎我去找她,

雖然因為很多的不巧,沒能飛去澳洲找她,

但我心裡也很滿足,因為我知道她不是只有說說,

是真心誠意的希望我去,呵呵...



這次她的婚禮,我去當她的伴娘,我又發現了原本我沒有發現的,

她真的是一個好女孩,她的心跟她的人一樣漂亮,

人美心地又善良=>這句話用在她身上一點也不為過,

今天我才知道她媽媽並不是她的親生媽媽,

但是從她的字裡行間,並沒有一絲絲埋怨,

對待她小媽生的小弟弟並沒有不同,

當攝影師問道有什麼要跟父母親說的,

她說希望爸爸媽媽能夠保重身體,她會過的很好很幸福,

不用擔心她,尤其是媽媽,雖然她不是親生媽媽,

但是她知道她為這個家付出很多,很辛苦,

希望以後可以和爸爸互相扶持一直到老,相互依靠,

我想如果我是她的媽媽,一定很感動,這是一種多麼大的肯定。



當我們一起到新郎家時,新祕因為找不到路,

所以遲到了很久,由於婆婆又是比較急性子的人,

大家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生怕婆婆會氣瘋掉,

如果是我,一定就會對造型師生氣了,但是她只是著急著,

糟糕婆婆一定很生氣,她完蛋了,

卻也沒從她口中說出什麼負面字演,

當然婚禮最後還是畫下完美的句點,

最後她還包了個紅包給造型師,謝謝他,

我更佩服她做事的態度了,真是一個會處理事情的人。



Angela我想跟你說的是,我覺得你真的嫁的很好,

從我這個職業伴娘的角度來看,我相信你的婆婆會很疼愛你的,

就像造型師説的,只要哄哄她,她會很疼你的,

我相信你做的到的,沒問題;

大頭也很好,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對你的用心與照顧,

希望你們夫妻倆能夠一切平順,百年好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