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2X歲開始的擇偶條件

如果沒有遇見內斂的人 怎麼會知道有話就說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小氣的人 怎麼會知道對我大方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自私的人 怎麼會知道對別人寬容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對我不好的人 怎麼會知道對我好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生活不安定的人 怎麼會知道生活安穩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沒有肩膀的人 怎麼會知道願意扛責任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獨裁的人 怎麼會知道願意為我退讓一步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凡事不願配合的人 怎麼會知道興趣相投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只會說不會做的人 怎麼會知道言行一致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凡事沒有想法的人 怎麼會知道某些事有點主見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只會花言巧語的人 怎麼會知道不會刻意說好聽話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如果沒有遇見對自己對家人不負責任的人 怎麼會知道和父母感情深厚的你 對我來說是好的



以上。

就是我的擇偶條件,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所變動,請依最新版本做為合約內容,版主有更改的權利。

以上純屬人格特質粗分類,請勿對號入座。

謝謝!!

2 則留言:

  1. 嘿~baby~

    很好,了解自已的喜好是怡悅的

    雖然我已沒資格對號入座,但很榮幸能成為你

    的不良對照組(小氣、自私…),讓你看得更清楚你的他。

    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Dear 威龍:



    你太妄自菲薄了,你也教了我許多事呀!

    跟你聊天真的很有趣,不像在學校看到的你,

    只會狀況外的說冷笑話,你對人生的見解,

    還有跟雅君的目標,都是我很想到達的境界,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如你所說,成為"心靈上的好野人",

    是我們的最終目標.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