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小白豬01

我是在小白豬跟我告白後,

才開始認真的去認識小白豬的,

就很像一個廣告台詞說:

我是在當爸爸之後才開始學當爸爸的。



不過我覺得小白豬很可愛,

我生日時他送了我一個水晶戒指,一條水晶項錬,

還有卡片上寫著,這個是我們的訂情戒,

呵呵...很愛演的小白豬,

在這之前,我都覺得我們不熟耶!怎麼訂情呀!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也沒有想拒絶的想法,

也許小白豬有施什麼魔法,讓我無法思考太多,

所以就這麼樣的順其自然的讓故事發展下去...







P.S.我覺得小白豬根本就是為了自己愛漂亮,

才買那一套水晶項鍊還戒指送我的,因為他也買了一對給自己,

他的是藍色,我的是秋香綠,真是愛水的小白豬。

2 則留言:

  1. 哈哈!!

    當然是在水晶上施予魔法呀

    好破解妳之前不要男人的蠱呀

    魔法水晶項鍊會牢牢綁住妳的心

    而魔法戒指則會讓妳逃不出小白豬的手掌心

    呵呵~若不戴的話, 效力只會加倍ㄛ



    心機粉重的 小白豬

    回覆刪除
  2. 唉~小白豬心機果然很重...

    我想所謂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應該就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