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婚禮進行曲(PART 6)

第二次進場,請弟弟幫我們剪接的MV,

二個人向左走向右的照片的點子是我想的,

不過選照片,合成照片都是豬先生的功勞,

掉漆的是,結婚這一場我實在是太緊張了,

進歌時沒進到,所以一切都亂了,

唉...真是浪費了弟弟做的MV。

而且在場大多都是合唱團的人,

音準不準人家都聽的出來啦!一個糟...

不過豬先生一血前恥,唱的可好了,

我會不會因為這一次的演唱從此退出合唱團呢?






緊接著逐桌敬酒,敬完酒之後,準備第三次進場的活動,

第三次進場,應豬先生要求,我們要送賓客一些禮物,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送什麼,後來還是不免俗的送了玫瑰花,

在此提供婚禮佈置需要花的朋友一個訊息,去假日花市買真的便宜很多喔!

你只要前一個星期去跟老闆預訂好你想要的花材,

要做成什麼樣子,老闆都可以幫你達成,比去一般花店省很多喔!

新人真的要多多利用假日花市的資源才是。



一進場,我們隨即被滿滿的人潮圍住,動彈不得,

直到花都沒有了,才能開始繼續往前走,

這是表示是我們的好人氣嗎?呵呵...

謝謝各位朋友,喜歡我們的婚禮祝福。

後來有丟捧花給在場的單身女性朋友,

老吳吳,小猴子,阿塘,小比都非常的夠意思,

很快就出來撐場面,呵呵...

不過,我沒料想到的是,原來蔡大妹己經跟蔡小妹及蔡交妹串通好了,

把所有要來接捧花的女性友人攔截在後面,

讓蔡大妹一個人去搶捧花,加上婚禮小管家有交待不要丟太大力,

所以,順理成章的讓蔡大妹接到了捧花,

我真的沒跟他們套好啦!不過《大塊先生》,快點求婚吧!

等喝你們喜酒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