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西班牙自助蜜月旅行~行程初步規劃

day 01 Taiwan > Madrid
day 02 Madrid
day 03 Madrid
day 04 Madrid > Cordoba
day 05 Cordoba > Sevilla
day 06 Sevilla > Ronda
day 07 Ronda > Granada
day 08 Granada > Barcelona
day 09 Barcelona
day 10 Barcelona
day 11 Barcelona
day 12 Barcelona
day 13 Barcelona > Lisbon
day 14 Lisbon
day 15 Lisbon
day 16 Lisbon > Madrid
day 17 Madrid
day 18 Madrid
day 19 Madrid
day 20 Madrid > Taiwan
day 21 Taiwan

9 則留言:

  1. 太誇張了吧

    妳們都不用工作喔

    21天耶....嚇死人了

    妳們是我第一次聽過渡蜜月21天的

    算妳狠....驚嚇中

    妳們公司真的太感人了....福利真好....

    好好玩吧...不過現在有點冷...要多加件衣服



    驚嚇中的杜董

    回覆刪除
  2. 回公司後可能沒有我的位子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dear 卡木:



    我們本來早就要回來了,

    可是卡在過年機位太難訂了,

    才會那麼久才回來,

    真的很怕回來面目全非...

    回覆刪除
  4. 小白豬的位子會被移到廁所去喔

    呵呵呵

    凱特就不用說了

    直接在家當貴婦就好了

    哈哈哈

    祝妳們有個好的假期喔

    回覆刪除
  5. DEAR 卡木:



    小白豬回來可能就會直接分配到新部門,

    負責樓管"掃廁所"這個部份,

    所以我理所當然會成為住在櫃子裡的"櫃婦",

    如果要成為貴婦,我想了想...

    應該是要嫁給你或者是毛董或是shingo才有可能,

    呵呵...

    回覆刪除
  6. 人家蜜月都1個禮拜

    你們一次3個禮拜....

    配胡啦



    要記得回台灣+回家的路阿

    回覆刪除
  7. 一去就去20天...

    真開心耶~

    以後蜜月我要去一個月...呵呵呵~~~



    明天要結婚啦!恭禧恭禧啊....^o^

    來祝你早生貴子囉!!

    回覆刪除
  8. dear min:



    本來是想說蜜月旅行等到5月在放,

    直接到美國拿畢業證書,

    可是後來發現如意算盤打不到,

    因為公司規定,一定要在一個月內放完,

    只好卡在過年的時候出去呀!!

    還好公公婆婆人很開明,可以這樣讓我們出去玩,

    要是以前在咱們家,

    你老姐我還要很辛苦的演"驚世媳婦",回去宜蘭,多可憐呀!!

    老天一定是知道我小時候過的太辛苦了,

    現在決定讓我過過好日子,呵呵 =)

    回覆刪除
  9. DEAR SING:



    謝謝你的祝福!我收到了喔~

    不過生小孩這件事,真是不能勉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