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婚禮進行曲(PART 3)

緊接著愛的四部曲,主考官蔡家五妹百萬小姐,

主旨是愛的考驗,共有五道題目,抽三道,答錯要抽逞罰籤,看看是什麼處罰。



第一題,首先是猜初吻...MY GOD我都不記得了,怎麼會有正確答案,

處罰則是新郎要吻伴郎,一開始新郎要求要親伴娘,

五妹說:可以呀!我有牙套你要不要 (++++),

後來豬先生如願以償的親到了小陽的臉,

從以前豬先生就一直說小陽的皮膚好好,好想摸一下,

如今不只摸一下,還可以親到耶!豬先生真是賺到了,

不過我看小陽的臉也很陶醉,你們二個應該彼此是”哈”很久囉!呵呵...



第二題,第一次跟新娘約會時,新娘穿什麼?好樣的,這題居然矇對了,過關。



第三題,請說出和新郎交往至今幾天?結果二個回答的相差一天,

繼續罰,處罰是20秒內把可樂喝光,這個考驗真是辛苦呀!

尤其是對我們這些不愛喝有氣飲料的人來說,真是酷刑,

不過豬先生還是很利害的喝光光,很好有氣魄,不饋是我要嫁的人。

p.s.此時小軒就偷偷跑來跟我說,他們來的太早了,才會要過這麼多關卡,

應該晚一點來,就可以趕趕趕著出門,就不用玩這麼多遊戲了。



愛的五部曲,要大聲的唸出愛妻手則共十條,關主則是蔡大弟,

唸完之後還要簽名畫押,以後如果沒做到...皮就給我繃緊一點,

為了怕豬先生忘記,我們會把契約內容表框放在家裡最明顯的地方,

讓你時時刻刻都看的見滴。



愛的最終曲,用最帥的姿勢向新娘大喊”嫁給我吧!”,

原本預計的關主是蔡媽媽,但蔡媽媽實在不能苟同現在年輕人這樣的結婚方式,

堅決不想當關主,還有蔡媽媽的大妹,馬媽媽跳出來自願當關主,

呵呵...就看到一個穿著睡衣的馬媽媽很認真的在演關主這個角色,

豬先生一一闖關後,終於見到在房間裡早就笑到不可開交的新娘,

這整個過程,整個就是很好笑,早就忘了媽媽說外婆有交待,

新娘不能笑的太開心,要有氣質要含蓄...

2 則留言:

  1. 真的很好笑耶

    家裡人多就是這樣好玩

    回覆刪除
  2. DEAR JOAN:



    等照片弄上來你就知道多好笑了,

    再等等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