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買床應注意事項

這應該是網路參考資料吧!!

很利害的檳榔兄幫我找的,

放在這裡讓大家也一起參考吧!

”床”事,可是重要的咧!

人的一生有1/3在床上渡過,

對我這個難睡的人尤其重要,

不過對豬先生這隻豬來說,

隨便都可以睡,真是好命的豬寶寶,

ANYWAY買個好床好入眠喔!



*************************************************************



買床要注意幾點:1:購買的店家資歷多久 2:商品購買時的保證書要有詳細註明使用方式於消費者保障性的內容 3.床墊商品在購買上是不是符合你的需求



每個人覺得床墊好壞的認知都是不同的

一線"二線"三線"四線"並不能作為判定床墊好壞的依據

那只是床墊外觀的做法,有幾條車縫線就較幾線

乳膠床或記憶床也會因配方和品牌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觸感



只要試躺的感覺和價位可以接受,了解一下裡面的材質

覺得好就可以考慮買回家了



到底是軟床墊好?還是硬床墊好?



這是多數人在要購買床墊時心中最大的疑惑,最重要的是ㄧ定需要符合人體工學。

如果長期睡在軟式床墊並無極不舒服,相信換張太硬的床墊會讓您不舒服,故選購

床墊時,注意彈簧設計是否強韌,不易變形,親身試躺以個人感覺舒適為準。



床墊對於提高睡眠品質的至關重要性!

一張好床墊,在結構上會應依人體各部位重量分佈及脊椎正常曲線來設計。

人體重量分佈:人體頭部占總體重的8%,胸部占33%,腰部占44%

然而,太軟的床墊使人體的睡姿下俯,脊椎彎曲而得不到放鬆;太硬的床墊則對人體較重的部位造成壓迫,導致睡眠時翻滾次數增加,使睡眠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此外,太硬的床墊缺乏適當的彈性,不能配合脊椎的正常曲線,長期使用會影響人 體正確的姿勢,妨礙脊椎的康。

一張好床墊,應在人體側臥時,讓脊椎保持水準,均承托全身的重量,契合人體曲 線。



挑選真正的好床墊!

1.首先,買彈簧床墊應選擇信譽卓越的廠家,不要只有重視床的外觀及價位高低。

2.購買床墊時,最重要的是必須親自躺下,並左右翻轉幾下,好的床墊內襯材料不 會有移動或高低不平的情況。

3.平躺於床墊上,以手伸入腰部下,感覺伸入時有些困難,就可能是床墊太過於軟

反之,腰和床墊間空隙很大,則可能是床墊 太過硬。

4.也可以坐於床角處,然後站立起來離開,看看床墊是否很快的恢復原來的形狀。

5.彎曲膝蓋用力壓在床面上,試其彈性如何,彈性不佳及反彈不快均不是好床垫





鍾愛一生名床 提供德國進口甲殼素床墊。



www.cherishdesign.com.tw



邦卡 - Bonca名床



www.bonca.com.tw



蓆夢思名床



www.seemoons.com.tw



Finetimes傑年有限公司



www.malie.com.tw



床的世界床墊專賣店



www.beddingworld.com.tw



~ 台灣平安夜 Silentnight ~



www.silentnight.com.tw

8 則留言:

  1. 我上次換床,是在奇摩買家買的

    我覺的很好ㄚ...

    不見的一定就要花大錢!

    回覆刪除
  2. HI~無名氏



    我也覺得不用花錢才能買好床喔!

    只要自己好睡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3. 我愛軟軟的床...^O^

    下次買床的時後~我可要請教請教你啦!

    回覆刪除
  4. 我就是那個無名氏~~哈

    回覆刪除
  5. DEAR SING:



    呵呵...

    你忘了我有被騙的感覺嗎?

    不過,我覺得老闆應該不敢騙我啦!

    因為接下來還有大工程要讓他做呢!

    回覆刪除
  6. dear ivy:



    原來是你,

    吳哥好玩吧!

    忘了請你寄明信片,掉漆...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information

    回覆刪除
  8. hi kate

    我剛從國外回來,很久很久沒回來,不知你是何方神圣,但很喜歡你寫

    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