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結婚感想

終於順利把一件事情完成,是我現階段的想法,

結婚目前對我來說,

還沒有真正感受到跟單身的時候有什麼很大的差異,

只是覺得又搬了一次家,換了一組不同的家人,

應該是公公婆婆給我們很高的自主性吧!

什麼事倩都任由我跟豬先生自己打理,

也不曾多過問些什麼,對我們是全然的信任,

連我們因為渡蜜月會卡到過年的期間,

不能在家裡過年,公公婆婆覺得沒關係,

要我們好好去玩,還說也可以去比利時找三舅,

真的很謝謝他們老人家的開明,

大阿姨在我要嫁的前一晚跟我說,

『要人家把你當家人看,首先你要先把對方當家人看。』

原本我很擔心不知道要怎麼去對待這全新的家人們,

擔心不知道如何建立關係,擔心東擔心西的,

這句話讓我安心了不少,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情,

知道如何去面對我新的家人們。



從開始交往到結婚這一年多的時間,

我從未見過豬姐姐,很多事情都是透過豬先生轉述的,

到結婚前才見過豬姐姐,豬姐姐真的是對豬先生很好,

我想她也會對我很好的,我娘常說【愛屋及烏】,

就像如果我們知道弟媳對弟弟很好,我們也會對她很好一樣,

這個感覺真不賴。



我會盡快融入這個家庭的,謝謝豬公公跟豬婆婆的體諒。

14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好好放心的出去玩囉

    別把台灣及工作的事帶到國外去

    就只記得好好玩就好了

    努力生小孩囉...呵呵呵

    拼個鼠寶寶.....加油還來得及喔

    回覆刪除
  2. 恭禧恭禧...

    趕快把照片放上來吧!!

    回覆刪除
  3. dear 卡木:



    我會好好用力玩的,

    至於小孩就順其自然囉!

    可遇不可求,

    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sing:



    我也很想快點看到照片吶!

    呵呵...

    整理好就po上來喔!

    回覆刪除
  5. 參加你们的婚禮..讓我也有幸福的感覺

    看到你们的交往的回憶錄~~

    好想哭哦~~我都忍住了淚水~~

    (由其那旁白:兩條平行線交叉在一起~~)

    你们要一直幸福哦~~

    也謝謝你的大學同學~和國中同學都有給我好好的照顧~~

    感恩ㄋㄟ~~

    回覆刪除
  6. DEAR IVY:



    我們希望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有熱鬧的感覺,

    希望沒有冷場,尤其在我一陣亂唱之後,呵呵...

    謝謝你來參加,我等喝你的喜酒喔!

    回覆刪除
  7. 再次恭喜啦

    照片我這邊已經整理出一些了

    也po上網ㄌ

    可以去笑一笑...

    回覆刪除
  8. 呵呵...

    我去看了,

    好好笑喔!!

    這些畫面,我自己都看不到,

    還好有錄下來,

    等你把一百萬跟哥哥的照片集合在一起給我喔!


    回覆刪除
  9. 恭禧恭禧啦

    這個月真是天天都是好日子

    被喜字圍繞了!!

    新婚快樂~~耶耶~

    回覆刪除
  10. dear 喬妹:



    是呀!119真是好日子耶!

    你不也去當好姐妹的伴娘去了嗎?

    希望每個人都幸福美滿,愛河永浴.

    回覆刪除
  11. dear Kate



    sorry 老吳最近實在太忙

    那些美麗的照片 要過幾天才有空去整理了

    不過你當新娘真的超美的

    有人一直說我們兩個很像 (這樣有沒有間接誇獎到我自己)哈哈哈



    對了 那天你唱歌 除了﹝穿上xx衣....}這一句無敵好聽以外

    其他音都沒有準過耶 嘿 你一定是故意的吧

    增加了整場婚禮的戲劇效果 果然是我們的開心果傻大姐 :)



    以上 都是老吳開玩笑的 真的 真的

    回覆刪除
  12. 親親老吳吳:



    我是要用歌聲告訴大家,

    我都敢唱了,以後還有誰不敢唱呢?

    歡迎大家參加合唱團=>小魯的台詞拿來用一下,

    大家都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呀!

    這種犠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情,

    你能體會嗎?哇呵呵!

    anyway...希望當天大家都開心.




    回覆刪除
  13. 照片還沒好哇...

    我等不及想看了耶!!



    每天都要來監督你.....><"

    回覆刪除
  14. DEAR SING:



    我也想快點看到,

    不過因為真的太多人拍了,

    還沒有全部都拿到,

    弄好了,會很快po上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