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婚禮進行曲(PART 2)

前一天晚上,凱特早早就去睡了,大約十點多吧!

但賴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但因為前一天已經沒睡好了,

今兒個還是要好好睡才行,不然明天一定會很累,

想當初訂婚那天我好像七點多就賴在床上了,呵呵。



晚一點,妹妹們都陸陸續續回家,

隱約聽到蔡小妹在說:厚~在睡覺喔!這個人一定沒有朋友,

不然這個時候應該要在外面開單身PA才對...

就開始指導工作人員明天的工作手則,

前一天她就打電話給我,問說玩遊戲豬先生會不會生氣,

我說:應該不會吧!叫他紅包多準備一點,如果不想做就發紅包呀!

小妺:嗯!可是你不可以跟他說我們要玩什麼喔!

我說:好啦!不會啦!

所以晚上他開始分配任務給每一關的關主,指導著明天要如何如何。



首部曲是馬小妹,他的任務是要新郎在樓下大喊”凱特,我愛你”,

如果我沒有聽到就要喊到我聽到為止,

這一關在四位伴郎的幫助之下,很快的過關了;



第二關關主是蔡小妹,要新郎穿上高跟鞋,及伴郎身上都要掛上鍋碗瓢盆當成樂器,

唱著愛的歌曲上樓來,我想他應該很慶幸我家只有二樓,

本以為這個關他會不想過,直接拿出紅包來,

沒想到他居然很配合的跟大家玩遊戲,不錯喔!很上道,這樣才有難忘的回憶喔!

怎麼可以娶新娘娶的那麼簡單,總是要有點考驗才行;



第三關關主是蔡大妹,猜出新娘的完美香唇(沒有一個是我的啦!)

如果答錯就要處罰,所以當然是”罰”,

新郎要抱伴郎深情的唱出【哥哥爸爸真偉大】,重點是深情喔!

因為伴郎都比新郎壯碩,所以就改成伴郎(小軒)抱新郎,直到唱完整首歌。

真是辛苦小軒了,呵呵...豬先生也是挺有份量的

2 則留言:

  1. 呵呵

    太好了

    剛好可以給我這星期日做參考

    蔡小妹們真是有創意!

    回覆刪除
  2. DEAR JOAN:



    對呀!豬先生被整的好慘呀!

    不過也就是因為如此才有回憶,

    你說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