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緍紗照出爐了

跟哈尼忙了三個多月,

下個月要訂婚了,

婚紗照終於完成了,

也上傳了喔!!

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囉!!

詳情請見照片區,

也有內容解說喔!

幸福的婚姻是要經營的,

我跟哈尼也會朝這個目標努力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


https://picasaweb.google.com/gorgeous888/KateKris02#

46 則留言:

  1. 我覺的黑色那套&信義商圈拍起來 很有明星味~~



    看到後面才發現到白紗照還好後來你们有去補拍~~(學長真的有

    變喔!!)



    紅色看起來很不像你ㄟ的風格~~



    好看~~好看~~讚啦~~

    回覆刪除
  2. 超美ㄉ~ 我最喜歡水邊盪鞦韆ㄉ那個感覺~

    呵呵~ 恭喜恭喜喔 ^^

    回覆刪除
  3. 恭喜阿~

    超美的~

    偷偷告訴我包套價位吧︿︿哈

    回覆刪除
  4. DEAR IVY:



    謝謝你喜歡我們的婚紗,

    一開始我們不敢選黑色禮服,

    因為怕我媽不高興,

    但請豬先生去溝通後,

    我媽終於接受了,

    我媽看完照片,

    也覺得不錯看喔!!

    回覆刪除
  5. DEAR FANNY:



    水邊盪鞦韆那個我超愛的,

    因為我是看了友人的照片,

    決定要去那裡拍的,

    感覺很像人間仙境般不真實,

    很開心可以如願以償去那裡拍外景,

    因為那一天雨一直下,

    我們都無法確定到現場能不能拍攝,

    不過還好只有外圍下,

    外雙溪的天氣卻出奇的好,

    真是太感謝老天爺了

    回覆刪除
  6. DEAR CINDY:



    我們當初談的時候,

    基本組數是30組,

    他有些配套你可看我的網誌有寫.

    這樣是五萬多,

    後來我們有多加照片到64組,

    一共花了八萬多.

    大概是這樣,如果有問題你再問我囉~

    回覆刪除
  7. 我愛你的衣服!

    超有特色

    還有你的外景~尤其是那盪鞦韆...

    我超愛的.......

    回覆刪除
  8. dear sing:



    可是我不愛那件藍色的耶!!

    那時候門市小姐說,

    這件衣服不能改,

    所以很少人能穿的剛好,

    而且拍起來效果會很好,

    結果我怎麼覺得~我拍起來就是一付很強壯的樣子,

    真是魁武的新娘...

    其他的我都還挺喜歡的

    回覆刪除
  9. 我來下個結論:



    人美怎麼拍什麼都好看



    Kate如何獎賞我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dear 卡木:



    很好很好,呵呵...



    明天晚上跟那個軟軟的女生

    還有一堆同學吃飯,

    要不要來,機不可失喔!!

    回覆刪除
  11. 美美美

    有美

    溪邊戲水超有feel

    回覆刪除
  12. 明天喔~~

    好想去喔..可是要開會的樣子

    嗚嗚嗚

    你要帶相機喔

    回覆刪除
  13. DEAR JOAN:



    謝謝喔!!

    呵呵

    回覆刪除
  14. DEAR 卡木:



    這我可能也沒辦法了.呵呵

    回覆刪除
  15. 拍得很美....美到想明天就去結婚囉~

    我也要知道花多少coco還有要把攝影師名字記下來喔

    回覆刪除
  16. 嗚嗚嗚...你在哪吃我看可不可以去不期而遇一下?

    嗚嗚嗚...我要軟軟的..我要軟軟的...

    回覆刪除
  17. Dear Stacey:



    我會把資料留下來給你做參考的

    等喝你的喜酒喔!!

    回覆刪除
  18. DEAR 卡木:



    結果我今天機車壞了,

    得要去修機車,呵呵...

    不知道我修好時還來不來得去吃飯

    回覆刪除
  19. 是喔~~

    那祝你機車"早日康復".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0. DEAR 卡木:



    沒關係啦!!

    我修好車再打電話給你,

    也許我們可以去喝個飲料,

    如何?

    回覆刪除
  21. OK 囉~~

    我在減肥中

    不可以亂吃的

    要記得喔~~

    回覆刪除
  22. DEAR 卡木:



    呵呵...你要跟我一起減肥喔!

    你又不用穿不能改的禮服

    :p



    結果修完車都9:00了,

    累弊了,所以我也沒去吃飯了


    回覆刪除
  23. 看來噗噗已經康復囉

    加油減肥

    我每天都量體重

    嚴密監控中

    回覆刪除
  24. dear 卡木:



    我好久沒有站在體重機上了,

    自從中秋節以後...

    回覆刪除
  25. 你壞了(台語)

    回覆刪除
  26. DEAR 卡木:



    我也不想這樣...

    鳴~~

    難怪真的要換禮服了嗎?

    回覆刪除
  27. 最好定那種加"萊卡"的

    比較有伸縮性

    再不然你一招男人當兵必用

    魔鬼沾....哈哈哈

    可變大變小ㄋ...挖...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DEAR 卡木



    最好是用魔鬼沾啦!!

    你以為我要從軍喔!!

    回覆刪除
  29. ㄟ~~你

    要訂婚了

    少吃ㄧ點吧

    雖然我比妳胖

    但我沒有for wedding

    回覆刪除
  30. dear 妹:



    for wedding真是一件挺累的事

    回覆刪除
  31. 倩芬:

    真的好美唷~~看完都好想結婚唷~~很替你開心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歸

    宿~~一定要很幸福唷~~~~

    回覆刪除
  32. DEAR SOFIA: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33. 要再去一次長灘島嗎??

    明年過年前

    不會擔誤到過年的~

    回覆刪除
  34. Dear Cindy:



    我們目前應該不會再去長灘島,

    因為想要多去別的地方看一看.

    你呢?

    你要去那裡?

    回覆刪除
  35. 那個水邊盪鞦韆真的超美的

    我也好愛喔~~

    大姐身材真的很讚ㄟ

    等我要結婚的時候要多多拜託老天

    看能不能賜給我大姐那樣的好身材



    訂婚那天姊夫跟大姐的合唱出場超浪漫的

    感動到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不知道你們看攝影的時候有沒有覺得那段很抖

    忙著擦眼淚 邊感動邊拍

    那天的訂婚真的超讚的說

    回覆刪除
  36. DEAR 小小妹:



    身材有好嗎?我覺得當天我的小腹很飛耶!鳴~~~

    不知詳情的人還以為大姐我有了,很掉漆...

    而且你身材也很好,好不好?

    不要擔心你結婚那天一定比大姐更漂亮.



    那天很謝謝你的幫忙喔!

    看了你的DV有職業的水準,

    BUT...後來謝客時,你們討論的內容,

    大姐跟姐夫目前不需要知道怎麼選購專業相機啦!!

    哇呵呵...

    回覆刪除
  37. 妳的婚紗拍得還不錯!!

    盪秋牽那系列還滿耳目一新的~~

    by 薇拉

    回覆刪除
  38. DEAR 薇拉:



    謝謝你的讚美,

    我自己也很喜歡盪鞦韆的,

    我是看到同事拍的很漂亮才去的喔!

    回覆刪除
  39. 綜合很多朋友的看法之後

    表示選了64張婚紗照應該是值得的囉!?

    哈哈!!



    回覆刪除
  40. DEAR 燒:



    我想應該是吧!

    呵呵...

    因為這個緣故,

    我以後應該會少唸你一些.

    ;)

    回覆刪除
  41. dear s:



    謝謝你~

    回覆刪除
  42. 怎麼是老費的歌阿

    嚇了我一跳耶!!

    回覆刪除
  43. dear min



    你不覺得醬子很有fu嗎?

    回覆刪除
  44. 恭喜捏

    新公司忙,很久沒看網誌

    最近才發現你有在我那裡留言

    等下我再把你的整本照婚紗抓回家慢慢看

    可以讓我放在我的相簿嗎?



    不過一定要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已經聽了很多次"月亮代表我的心"...不知道這首歌何時才會掉到結婚必

    備歌曲的排行榜外(已經在冠軍寶座很久了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45. DEAR TURKEY:



    我相簿鎖起來了,你怎麼下載呢?



    謝謝你的祝褔,我收到了.



    其實會放這首歌是因為跟這個網頁的FU同一個調調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