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婚禮進行曲(PART 1)

一個婚禮完美的演出,過程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感謝小潔(蔡小妹)及一百萬(蔡五妹),

為了打造温馨的會場,她們二位為了我跑了好多地方,

就是要幫我製作美麗的婚禮小物,

蔡小妹還送了我跟豬先生很可愛的小禮物,

一隻豬先生和豬太太的布娃娃,

上面還有綉我們的名子喔!超可愛的 =)

 

蔡大弟也很熱情的幫我們把遇見和婚禮進行曲這二首歌,

接成一首歌,裡面的MV有他精心剪接過的文訂畫面,

不知道賓客有沒有看到,我會把他PO在影片檔讓大家欣賞的。



蔡媽媽的配合,傳統的蔡媽媽,有著很多必須遵循的禮俗,

她如果沒做到,就會被外公外婆一直唸,唸到臭頭,

但是,因為我跟豬先生都很忙碌,且也有很多禮俗不太懂,

很多事情都用”現代化”的做法=>帶過,呵呵呵...

謝謝蔡媽媽的體諒。 



豬公公豬婆婆的開明,跟傳統的蔡媽媽比起來,

他們二位老人家真是開明許多,

很多事都沒關係,只要我們二個好就好,

一開始我也很不能習慣,因為從許多朋友婚嫁的過程中,

好像沒有人可以這麼輕鬆的,感覺有點錯愕,

大部份的子女都夾在雙方父母之間,吵的不可開交,

還好,我們都沒有這種問題出現,

公婆的共識就是『年青人好好處理就好,他們要當快樂輕鬆的主婚人就好。』

謝謝公公婆婆給我們的一切。



謝謝豬先生,因為我一直都在忙唸書的事情,

所以豬先生一個人很認真的在準備婚禮的細節,

婚禮能這個成功,都是豬先生對事情很堅持,

才會讓我們的婚禮一直呈現温馨,高潮不斷的畫面,

謝謝豬先生的認真及用心。



謝謝毛學長、杜老爺、喬妹,

因為有他們的協助,寫作業變的好輕鬆,

不用一個人包所有的作業,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也因為如此,我可以多花些心思在準備婚禮,

謝謝他們對我的照顧,畢業後也要常連絡喔!



***************未完 待續***************

6 則留言:

  1. 錯過妳跟豬先生的婚禮讓我覺得好遺憾喔~~

    衷心的祝你們蜜月愉快ㄋㄟ ^^

    要努力带個豬寶寶回來喔!嘻....

    回覆刪除
  2. dear 卡木:



    大家都福氣啦!

    回覆刪除
  3. dear 小琬:



    你沒能來真的很可惜,

    有機會可以給你看看我們錄影的畫面,

    超好笑的喔!

    回覆刪除
  4. 應該的應該的

    免客氣啦~

    看你們幸福就很高興啦~

    回覆刪除
  5. DEAR JOAN:



    跟長工在一起的你也很幸福喔!

    我們都要惜褔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