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我不是月光族 but...

想一想 在台北生活真是大不易呢

從去年小妹畢業開始 想說自己身邊要存點錢 總不能到了這個年紀身上沒有錢

(之前存的錢 去一趟歐洲就花完了 呵呵... 敗家女)

想說自己雖然不是月光族 但 要存到一百萬 還真是不容易

一個月硬存個一萬元好了 一年只能存十二萬 要存到一百萬

也要八九年的時間 真是夠久的 問題來了 我這個愛旅遊的歐巴桑

每半年就想要出國一次 時間拉長一點一年至少也要去一次

就把存下來的積蓄 又花光光了 所以我雖然不是月光族 但也是個年光族

不知道多年以後我的照片是否可以換取一百萬 呵呵...

我想 如果為了十年後會有一百萬 現在就不能到處走走晃晃

那麼我覺得豐富生命 比我有一百萬重要 所以我還是要這麼做

有回憶 比有一億還重要 呵呵...

想娶我的男人 要注意喔!! 我的嫁妝很豐富喔!

希望你的家可以給我一面牆 真的不用多 只要一面就好了

可以貼滿我所有的post card 我可以告訴你所有關於某張post card的故事 很棒吧!

不然就再給我一個大櫃子 裡面可以放著我搜括回來的紀念品

呵呵...娶個有錢老婆 挺不錯的 偶是小富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