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傻豬事件 04

在跟阿吉聊天的時候 聊到要不要換手機



吉:這支手機賣你啦!算你便宜25000就好(DOPOD 9000)

K:喔~你對我真好吶!居然要賣我這麼貴,你知道這對一個經濟拮据的人來說很殘忍

吉:呵呵...一定要的呀!

K:很想換呀!可是手機一直換東西耶!之前手機換了長笛,現在手機又換了機票

吉:什麼~長笛!!你是說樂器那個長笛嗎?

K:是呀!不然呢?

吉:你會吹長笛

K:當然,我可是文藝氣質美少女呢

吉:那我告訴你,我也會吹一種樂器

K:什麼??

吉:嗩吶~~



哇哩咧~~

2 則留言:

  1. 吼~~~

    妳們兩姊弟的對話~~~很智障!!!!!!

    回覆刪除
  2. Dear 舒琪小妹:



    這不是你哥啦

    是我一個朋友

    他一直很搞笑

    年記一大把了

    還是這個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