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我喜歡抱抱

我喜歡抱抱

很大的擁抱

不管是見面開心的抱抱

還是離別時不捨的抱抱

透過擁抱會讓我覺得真實

不管說不說話

只有此時心跟心的距離最靠近



有人的擁抱很温暖

有人的擁抱很害羞

有人的擁抱很舒服

有人的擁抱很真誠

有人的擁抱很敷衍



anyway

我喜歡抱抱

2 則留言:

  1. 很閒ㄛ am11:14 <===不是上班俗間嗎?還有空打網誌唷

    真是羨慕.....

    回覆刪除
  2. Dear 笨笨愛迪生:

    這個是系統時間吧!!我想...

    還有千萬別羨慕我上班間可以打網誌

    那表示我的收入來源會有問題

    得靠人收養了

    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