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傻豬事件 02

某一天 跟燒聊到學樂器

燒:長笛學的如何了?

K:還好耶!才剛學已,還沒有很好,還不能吹曲子

燒:我也想去學樂器耶!

K:真的嗎?好耶好耶!因為老師說一個人學音樂到後來會有點瓶頸,

可以找同好一起練習會很棒

燒:我想學手風琴,因為BALA BALA的原因

K:是喔!好呀好呀!醬子可以我們可以來組個樂團,

然後請小魯還有小猴子來當主唱,我負責長笛,那你要負責什麼呢?

燒:”三角鐡”



厚,當場真想給他打下去...

2 則留言:

  1. 呵~因為三角鐵最簡單咩~

    上班一直要用腦筋,

    下了班只想作輕鬆不用腦袋的事啦..哈哈



    腦筋退化中的燒



    更正:我是說手風琴不是口風琴啦

    回覆刪除
  2. Dear 燒:

    馬上更正



    那我來搖鈴鼓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