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心情在渡假

上個星期友人從國外回來渡假

我們走在台北街頭

仁愛路、忠孝東路、復興南北路等台北最熱鬧的區域

這些路我一直不陌生

但是這幾天這麼走下來

可能是因為友人的心情很輕鬆

我的步調也跟著慢了下來

走路慢慢走

想坐下來休息就坐下來休息

連坐在微風的廣場

都覺得自己身在歐洲的某個街角

所有的人、事、物仿佛慢了下來

讓大半年沒休息的我

也跟著友人的心情一樣放了個大假

暫時把惱人的事擺一邊

讓自己隨心所欲

不用在意周遭人的目光

這樣的感覺真好



呵呵...我又想要出去玩了

2 則留言:

  1. 不管再怎麼忙碌也要讓自己有時間停下來休息,

    好好看看屬於此刻的風景

    因為同樣的場景是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改變的, 一但錯過就

    不可能再看到



    這是我這懶惰射手停下來休息的最好藉口 (哈)





    (我是亞軍^_^)

    回覆刪除
  2. Dear June:



    我所認識的你 都是透過Dragon口中的你

    他眼裡的你

    很重視生活的小細節

    很重視你們二個的點滴

    "SA LA VI"(可以告訴我到底是怎麼寫嗎?)

    是你們二個的目標

    所以你總是不忘營造生活中美好的氛圍

    這是我一直想向你學習的地方

    期許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女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