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傻豬事件 01

昨天 打電話ㄠ一個朋友請吃飯

我已經覬覦政大公企中心對面那家茶餐廳四天了

因為這幾天我都去上期貨公會的課

昨天是最後一天 就是想去一飽口福

在等朋友的同時 看到有一個帥哥開著我最愛的”奧迪”

停在路邊 也進去了我想去吃的茶餐廳 不忍多看了他二眼

只因為他開了”奧迪” 更加深了我對他的好感 呵呵...

只差沒去跟他要電話



重點是 因為我實在太餓了 居然鬼迷心竅的點了二個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討厭吃飯的

結果我居然去茶餐廳點飯 而不是點茶點

真是白去了我 掉漆

2 則留言:

  1. 那飯一定很好吃

    改天介紹來吃吃

    飯桶留

    回覆刪除
  2. Dear 無懂:

    飯還不錯吃啦!!

    下次有機會 再帶你去 呵呵...

    不過這次我已想好要點什麼了

    不會再這麼”饑不擇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