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感情的可貴是什麼

感情的可貴不在可從對方獲得什麼,

一方面是一種被依賴、被需要的感覺。

那麼你找到這種感覺了沒有?


****************************************
到了現在這個年記 才驚覺感情的事是不能由己的

當它來了 它就是來了 誰都無法抗拒

當然它要走時 誰也留不住



以前的我 總是蠻不在乎 總覺得感情不會是我的全部

也吝嗇於表達亦或者說我總是用很簡單的言語去表達 簡稱“帶過”

對彼此的關係 總是少了些什麼 

也從來不說 我想要什麼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我成長的過程中 心中有許多話 不習慣說出口



如果有一天 我願意對你說 也請你好好用心聽 並加以珍惜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這麼想 才會這麼說 好嗎

2 則留言:

  1. 對呀~好想有個可依賴的人喔

    而且這個人也讓我覺得被需要的重視感



    嗯~如果哪天跟我說,我會用心聽的啦~呵呵:)



    回覆刪除
  2. Dear 燒:

    我知道你最好啦!!

    會找你訴苦的...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