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幸福

許多事都有排名

連幸福女人都有排名

看看誰是台灣女姓心中最讓人羨慕的人

其實對於幸福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

我現在在去看以前我覺得的幸福

可能有些已經擁有

也有可能是覺得幸福應該更簡單

有時連可以跟媽媽鬥嘴都深感幸福

因為她還有力氣可以跟我鬥

但通常都是她讓我比較多 呵呵... 不孝女

嗯~~好像離題了



幸福如果像陽光

那麼別忘了

當你迎向陽光的同時

背後必定會拖著長長的影子

當你想要擁有幸福時

你需要做多少準備來換取你所想要的幸福

所以當我們享受幸福的同時

也要接受這過程所帶來的苦難

才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4 則留言:

  1. 嗯~因有苦澀的過程, 對得到果實時那刻

    反而特別會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若平平淡淡順順利利就得到好康

    好像貪婪的人們就較不會珍惜,甚至不滿足而要更多



    幸福像陽光~比喻得很好嘛~



    也想有陽光滋潤但不要有苦難影子的 燒

    回覆刪除
  2. 來這裡逛的人看起來偶像都是"徐志摩"還是"李白"、"杜

    輔"之類的人物吧!?

    回覆刪除
  3. Dear 燒:



    我也希望人生不要有那麼多苦難

    但是我們終將體會

    許多事都是一體二面

    沒有那些陰影

    就無法體會可以享受陽光的温暖也是件幸福的事

    每一滴汗 每一顆淚 都是豐收時 美麗的回憶

    也是因此 人生才充實

    回覆刪除
  4. Dear 小周:

    呵呵~

    你錯了

    其實我們就是徐志摩、李白、杜輔轉世的



    你要看的照片po上去了喔!!

    慢慢會再加一點

    因為家裡的上傳速度實在太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