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傻豬事件 03

話說 今天下午剛從顧客公司走出來 正要騎車回公司時

電話響了 ”保密來電”看了一眼還是接了 雖然不知會是誰打來的



K:喂~你好

?:你好,請問是瑞小姐嗎?我是艾先生

(剛接到電話的凱特有點失神,沒聽清楚對方在說什麼)

K:對不起,請問您找那位?

(很有禮貌的再問一次)

?:你好,瑞小姐,我是艾先生

K:對不起,先生你打錯電話了喔!!

?:沒有啦!我沒有打錯,別掛!你很沒有幽默感耶!

我是艾瑞克,不就是艾先生嗎?,你是瑞秋不就是瑞小姐?

(是的沒錯!凱特以前的英文名字是瑞秋,呵呵...)

K:呵呵...這是什麼幽默感呀!誰會知道是你呀!而且來電又沒有顯示

E:我一向就是這樣,你忘記了喔!

(坦白說,在知道是我最親愛艾先生打電話來時,心理還挺開心的)

K:也是啦!找我什麼事呀!

E:沒有啦!是要跟你說,我有幫你帶眼罩喔!記得要跟我拿

K:喔~好呀!那你什麼時候要來見我

(艾先生向來是神龍見首不見尾,上次見到他,不知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E:是醬子說的嗎?

K:係呀!您比較忙呀!所以要看你什麼時候有空呀!

E:喔~好

我還有一件事要問你耶!(嗯!)就是你帶眼罩時,會不會鼻塞?

K:不會呀!為什麼會?你會嗎?

E:對呀!一拿起來就又好了

K:可是你又不用一定要眼罩才睡的著,就不要帶了呀!關燈就好了

E:可是我不想關窗簾呀!

K:呵呵...你想讓月亮把你矖傷呀!

E:對呀!

(艾先生住的地方很讚喔!可以看的到101大樓,而且高到可以被月亮矖傷)

總之,記得跟我拿眼罩

K:喔好呀!那你什麼時候要來見我呀!

E:好吧!我有空再跟你說

K:嗯!謝謝



結果還是不知道何時可以拿到眼罩,這就是我跟艾先生的怪怪相處模式,呵呵...

2 則留言:

  1. 真是愛耍寶的兩位啊..呵呵



    親愛的艾先生是否會看瑞小姐的網誌呢??!!

    因為豬小姐也非常想念你喔~~

    如果有機會可以參與的話,請Kate記得找我一起去喔..

    現在Kate跟我都沒辦法在上班使用msn了..脫節嚕...

    回覆刪除
  2. Dear 茱小姐:



    艾先生沒有我的網誌呢

    呵呵...

    這裡是祕密基地



    誰叫艾先生很小氣

    自己跟我說他開了一個網誌

    然後就叫我自己去找

    連開在那裡都不告訴我

    說什麼找到了會很有成就感的



    醬子是誰找的到呀!真是的

    所以不打算告訴他我的新網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