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澳門 MACAU

到了澳門港口排的士的同時

看到許多的士車上都是金沙賭場的廣告

難怪金沙老闆已是全球首富排名前三名了

賭場真是太好賺了 不論你是輪還贏都得要乖乖繳稅

人都到了澳門 一定要下場豪賭一番 呵呵...

晚上的澳門 真是金碧輝煌 賭場一間比一間大

我們當然是挑大間的賭囉~~ 金沙 ))))))))))) 我來了)))))))) 



在飯店check-in之後 我們跑去吃晚餐 不過晚餐的主題讓我有點失望

但東西不難吃 很好吃 只是 我以為我會吃到葡式料理 結果沒想到 鳴~~~

我居然吃的是”鼎泰豐" 各位觀眾 是不是有點冷 不過沒關係 這是下次再去澳門的藉口

並且開心的人 吃什麼都開心 呵呵... 所以在澳門的旅程中 無法跟大家分享美食

就跟大家分享賭的經驗好了 不過在大陸旅遊 跟我以往的旅遊經驗不太一樣

我的飯店不是透過網路訂的 而是到了當地後 再去找當地的旅行社幫忙booking

價錢跟訂價及網路上都差很多很多很多



金沙旁邊有一個新的旅遊景點”愚人碼頭”還蠻大的

在去豪賭之前 我們還是要盡到旅人的職責 總是要到處走走看看

所以愚人碼頭是我們的標的 那裡規劃的很不錯

用葡式建築為主體營造整體氣氛 不同的區域又有不同的風格的仿建築

有布拉格皇宫 羅馬競技場(又讓我想起在羅馬差點看不到氣勢磅礡的競技場的往事)

整體招商尚未完成 但已讓我覺得這裡真是一個值得觀光的好地方

少數幾個地方是讓我稱讚燈光打的好的 這裡就不錯


在賭場旁邊設置一個可以吃各地美食又同時可以欣賞美景

小朋友可以玩遊樂設施 媽媽可以在商場購物

(不過我個人覺得八百辦百貨公司不好逛 東西好少)

爸爸 就盡情的賭吧! 呵呵... 把一家人的需求都照顧到了 真的是很棒



再來 就要進賭場了 我在monaco看到的賭場都沒有那麼大間

一進門 就看到一台黃色藍寶積尼的跑車 不知道要贏到什麼程度

老闆才會把他送給我 (好吧!我承認我想太多)

也有現場表演 請來許多酷似歌手的歌星來現場演唱

有像劉德華、張學友、周傳雄還有一些我不太認得的香港及內地的明星

他們的歌聲都很棒 神韻也真的很像本人

還有一些歌舞表演 康康舞 爵士舞等等 好不精彩



我們跑去玩骰子 你可以壓大小(一賠一)也可以壓點數(賠率不定)亦可以壓單雙

總之 難度愈高的賠率愈高

我看的那台機器 連續出了七八次的大 但不信邪的我都壓小 想當然沒二下子我就沒錢了

不過個性俗仔的我 沒有真的下場去壓啦! 只是跟在旁邊看時 心裡想要壓什麼好呢?

就醬子 也輸了好幾千(港幤) 慶幸自己是把錢拿去買衣服 呵呵



隔天去晃了著名的旅遊景點 大三巴 很多著名的景點都在市中心

只要三個小時(加上我購物的時間喔!)就大部分都走完了

好吃的東西也都在這附近 很容易找的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就曉得了

澳門-真的讓我感受到它是一個致力於觀光發展的地方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玩玩 放鬆放鬆也不錯 不過要小心不要賭太大 呵呵

傷財傷心也不好 設好停損很重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