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今天是Kevin的生日

Emily和我一起幫他慶生

這個老人家常常忘了自己生日是何時

當我打電話跟他說”生日快樂”時

他還嚇了一跳問我為什麼會記得



這二個朋友陪我經歷了人生最低潮的時期

看著我從人生最最最谷底走了出來

並且陪著我渡過 從來沒有責備



Kevin說我的人生是倒過來活的

先把最困難的事走過了

就再也不會有事難的倒我了

想想也對 也許這也是要感謝老天爺



Emily是很可愛的小女孩

很善良 沒心機

和她說話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她總是會用似懂非懂的眼神看著你

彷彿在說著 她懂



今天的相聚 離上次見面已是七個月前的事了

上次的聚會是因為歡送Emily去英國遊學

這次三個人的聚會已經是Emily學成歸國了

這中間我和Kevin二個都在仁愛路上班的人

居然沒機會見面 呵呵

我就說 我們的距離跟倫敦一樣遠



每一次 三個人的晚餐 都很開心

有時候 為了工作上的困擾 會跟他商量 到底怎麼辦才好

有時候 我們也會為了小胖妹抱不平 怎麼還不把”膠帶”給人家

有時候 三個人很愛演 常常就會開始排名 誰是誰心中的第一名

有時候 我們二個小女生 會遇到不同的感情問題

因為Kevin是我們之間年記較長 且感情生活較為穩定的人

所以我們二個總是纏著他問他的意見及想法

一個晚上下來 他就是要應付二個小女生滿腦子的問號

常常把Kevin搞到快瘋掉

但 我和Emily卻總是樂此不疲



下次聚會別忘了 在我從香港回來的時候喔~~

如果欲知詳情的話 呵呵...

2 則留言:

  1. 凱特姑娘~我在參加活動, 有空來幫我這一篇給個回應吧^^

    先謝囉~

    http://tw.myblog.yahoo.com/sunny-june/article?mid=452&prev=463&next=451

    回覆刪除
  2. Dear June:

    OKOK沒問題

    也請會來我的網誌閒晃的朋友幫幫忙吧~

    :)

    最近也會把去香港亂晃的照片po上來

    敬請期待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