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剛剛好的人

剛剛好的人

不一定是一百分的人

那什麼時候會遇到剛剛好的人

說真的我也不曉得

因為我也曾經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

對於大家的詮釋也感到很茫然

剛剛好的人

會在剛剛好的時間

出現在自己身邊

這個時候你就隨心所欲的放手去愛

不要想太多

應該就是最好的



以往我會把另一個人

放在自己設好的模具裡

然後把他們拿來量一量

看看誰跟我的模具最符合

最符合的人

就有機會可以跟我以朋友更上一層的關係相處

前題是雙方都要單身

我覺得這對對方並不公平

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天

你會為了那件微不足道的理由離開

只因為一開始並沒有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亦或者你會願意為對方做到什麼程度的付出

更或者你只想得到

那麼你便體會不到真正愛情的美好

真正的愛情其實是不完美的

王子和公主要花多少力氣

才能換來幸福的生活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完全相同



現在的我要把框框拿掉

演最好的自己

所謂最好的自己

並不是要很做作調整自己

而是把自己最真的一面表現出來

因為我就是我

最好的情感表達

就是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雖然有很多話到嘴邊

我就停住了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也是我



剛剛好的人呀

希望在你身邊的我對你來說也剛剛好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剛剛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