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凡事都有賞味期限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想我就是那一個懶女人


懶得保養 懶得畫妝


買的保養品常常不是用完 而是放到過期


後來索性也不買了 省下來的錢 就用來旅遊吧





好吃的食物也有賞味期限


過了食用期限 也就不好吃了 


吃了也有可能吃壞肚子 得不償失





曾經有一度 我以為 幸福離我們很近


但是 在當下若沒有好好的去珍惜彼此


那麼 在多的可能 也只是可能


『緣』如果不能及時把握 那就沒有『份』了


所有的愛情故事裡 過程遠比結果重要 你我都知道沒有永垂不朽的事


所以過程中 有沒有讓對方感受到真心 是很重要的事


如果一段感情讓人談起來總是不放心 那麼是很難長久的


如果有一個人 可以讓你輕易的觸碰到他的靈魂 那麼這段情必定讓你很難忘


可以讓你一再咀嚼到幸福 那麼一定很溫暖


但 若只是無止無休的擔心傷心不放心 那麼不如早早的死了心 


真愛 也有賞味期限的

2 則留言:

  1. 我想愛情才有嘗味期限...真的是真愛就不應該有期限才對

    只是多少人真的能擁有真愛

    又或許你現在認為是真愛...往往卻不是呢....

    但是如果兩人當下是互相珍惜的....有付出真心的...有讓對方感受到的

    才會是真正的愛情

    要不然不如放開心胸...期待下一段戀情吧^^

    回覆刪除
  2. Dear 未知:



    真愛=真心愛對方

    此時此刻我是真心愛你的就夠了

    誰能保證未來是如何呢?

    如同你的名字"未知"

    但在當下 必須是二人都能真正感受到愛情的存在才可以

    對女生來說

    感覺很重要 感覺一定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