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歐吉桑殺手

周伯伯一如往常的來現場下單

只不過最近我比較忙

所以改由他自己寫單

不過名顯的單量變比較少(醬子不行喔!伯伯)

伯伯是個面惡心善的人

一開始我常常被他的”結面腔”嚇到

後來就知道那是他的一號表情 就是沒有表情

不過今天他很可愛唷!

下完單後欲走還留的看我一眼



”阿伯,勾有蝦米代誌嗎?”我說

”嘸啦!你今啦特別水”阿伯說



呵呵...拐不到年輕小伙子

當個歐吉桑殺手也不錯

9 則留言:

  1. 杯杯也會日行一善

    回覆刪除
  2. Dear 無懂:

    呵呵~

    我想也是

    不過這到是讓我悶了很多天的心情

    舒服了一些

    回覆刪除
  3. 那個杯杯應該沒戴眼鏡出門吧!!!!

    還是他戴墨鏡,手上還簽一支導盲犬

    只是你沒有發現!!!!!!ㄏ哈

    回覆刪除
  4. 非常認同小潔姐姐的說法

    而且我聽說有一個不知何時冒出的藝人"小甜甜"也是歐吉桑手喔

    回覆刪除
  5. Dear 小潔姐姐&小安:



    基本上"事情不是這樣的"

    呵呵...

    我在這個分公司裡可是一朵花呢!!

    (因為做這個性質的工作只有我一個女性同胞,哇呵呵)



    還有伯伯很健康 每天都會去爬山 風雨無阻

    爬完山 才會來我這兒報到

    回覆刪除
  6. 杯杯....是個好杯杯~

    不過你很美,是事實

    ^^

    率性的美女~

    回覆刪除
  7. Dear 妹子:



    當我變成老杯杯的時候,

    也會這樣『虧』妹妹喔!

    呵呵呵...^^"



    快變成老杯杯的 PurpleBear

    回覆刪除
  8. Dear sing:



    感温啦!

    不過你不要在學伯伯了啦

    我會被你笑死



    回來一個星期了

    這個星期比較有收心的感覺

    歐吉桑歸隊了

    呵呵

    回覆刪除
  9. Dear 老哥:



    你喔~

    真不知怎麼說你

    好吧!!

    也許大部份的男人們都是這個樣子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