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

我的樣子

我的樣子,見過我的人不會懷疑我的性別,一個貨真價實的女生,不說話的時候更是有氣質,但,只要跟我熟悉之後就會發現,我骨子裡根本就是個男生嘛!



第一點:一點也不貼心,女生該有的温柔,在我身上一點也看不見,對我來說這個角色很難演;



第二點:脾氣很倔強,一點也不想讓對方,不過這是針對特定人的,不是對每個人都醬子!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演善解人意的小公主;



第三點:女生和女生之間的情感,有時可以很貼心,比如送送小禮物什麼的,我腦子裡居然沒有這一塊,人家送我禮物時,我還會不知道如何做回應;



第四點:工作起來,拚命的狀態,不輸一個男生,但是若遇到自己真的堅持不想做的事,誰也別想逼我,每次去算命,總是算事業,很少問感情;



第五點:不會示弱,總是喜歡演自己很堅強,什麼都會,什麼都沒問題,但,天曉得...









真不知道老天爺跟我開了一個什麼玩笑,如果我是男生,該有多好...

2 則留言:

  1. 如果你是男生...搞不好就不能跟我麻吉囉

    不過有些點....你真的滿像男生的^^

    回覆刪除
  2. Dear 未知:



    是呀!!

    我就一直在想 如果我是男生 我就可以如何如何

    但 很可惜 我永遠也無法成為男生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 也慢慢發覺當女人其實挺不錯的

    沒有很大的壓力 所以我可以當年光族 到處去旅行

    台灣的男生應該就沒有那麼好命了

    所以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現在的生活的

    沒有牽絆 可以隨心所欲

    不過就一個女生的角色來說 我的確演的不太好

    正格來說 是挺糟的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