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昨夜去買醉

昨天晚上和友人一起去EZ5喝酒聽歌

感覺很舒服 現場氣圍挺不錯的

有三個歌手 各演唱一場

可以看的出來 誰比較愛唱歌 誰比較愛耍嘴皮子

隔壁桌的女生 喝的有點茫 我可以感受到她們很HIGH

我就喝著我的調酒 叫”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是友人推薦的 他說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我對調酒沒什麼研究

他說好就好 只要給我來盤花生 什麼酒都好 呵呵...



中場休息時間 就友人旅行的照片拿出來看

真是美 看了我的心都飛了 飛到那個遙遠的國度上

好想再一次我的歐洲之旅 我還有好多地方要到達



整個晚上 感覺很好很舒服 酒喝到某種程度

微醺 茫茫的 你會覺得一切都很美 但不是醉

意識很清晰 心情很OPEN 彷彿世上的吵雜都與你無關

聽著音樂聲 忍不住的跟著音樂的節拍搖頭晃腦起來

真希望時間能夠停留在這樣美麗的時刻 不要再流逝



朋友呀~有空再來喝二杯 呵呵...

9 則留言:

  1. 有機會要喝酒唱歌才過癮

    回覆刪除
  2. dear Kate



    我現在天天的生活都是這樣

    過久了 就覺得自己很頹廢

    還是認真過日子好



    Jessica

    回覆刪除
  3. Dear 無懂:



    都很過癮

    享受生命的感覺很好

    回覆刪除
  4. Dear Jessica:



    如果我是你 我會認真去頹廢

    因為很快的你就要回台灣辛苦的工作

    到時你不想認真生活都不行

    所以...趁現在

    可以頹廢的時候盡量頹廢

    可以愛的時候盡量愛

    可以悲傷的時候盡量悲傷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吧!

    支持你~



    p.s.有機會去coach outlet 時,幫我買個包包吧!

    回來再給你錢,醬子的要求會不會很無理。呵呵...

    回覆刪除
  5. 妹子:

    喝酒傷肝,

    不喝傷心。

    為了顧肝與顧心;

    記得酒後喝『愛肝』...^^"



    PS:別喝太多...真的!

    回覆刪除
  6. Dear 哥:



    呵呵...開心就好嘛!!

    也不是可以常常醬子的



    到是你 要去彼岸了 鳴~~

    不過還是要祝福你可以順順利利的

    遠距離戀愛是很辛苦的

    希望你們都可以用歡喜的心去品嚐這相思

    不過現在科技這麼發達

    只要有心 就不會有大問題了

    祝你幸福唷!!



    始終在這裡的妹子

    回覆刪除
  7. Dear Kate



    你想要什麼樣子的Coach包包

    找一下照片 把樣子告訴我

    因為感恩節的時候我會去OUTLET大大採購一番

    到時候有看到在幫你買

    不過 等我回台灣 還要等一陣子唷...



    Jessica

    回覆刪除
  8. Dear Jessica:



    先謝謝囉!!

    看到你感恩節的照片了

    呵呵~真有趣 人生難得的經驗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