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營業員真不是人幹的...

營業員真不是人幹的...



1129中午一個顧客打電話來大聲咆哮,

說到”我的【聯電】有成交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我查了查庫存,沒有【聯電】呀!)

”阿伯你戶頭沒有【聯電】呀!”

”有呀!我剛剛去刷本子,明明就有呀!”

”沒有耶!阿伯你的戶頭真的沒有【聯電】耶!”
”怎麼可能!”
(又找了找,還是沒看到【聯電】呀!)
”阿伯是【連展】嗎?你有【連展】沒有【聯電】耶?”

”對呀!【連展】台語不是【聯電】嗎?”

(喔!阿伯別鬧了,醬子差很多耶...沒有人會醬子講股票的啦!)

”我不是有叫你取消嗎?你為什麼沒取消?”

”阿伯,因為我們掛的價錢都是離市價很近,所以取消的時候來不及就成交了”

”你們股票有成交是都不用回報的嗎?”

”通常都會在收盤後一一回報,不過如果打電話過去沒找到人就可能就回報不到”

”怎麼可能,我都在家,你沒回報就是你的錯,我要聽錄音”

”好!那下午來聽錄音好不好?”



*****************************************

收盤後~

”阿伯歹勢,我沒有回報到,是我的錯,但是你早上來刷本子時,價位還在你買的價位附近,你怎麼沒有告訴我,而且前二天價錢都是賺錢的”

”那有,我去刷的時候是12點,那時候是22.2元,賠錢了,不然你去聽錄音,我有叫你取消”

”阿伯,我知道你有叫我取消,但是因為已經成交了,所以還是成交了”

”不管啦!你沒回報就是你的錯,價差你要賠我”

”好,那沒關係!明天出掉後,差價再補給你”

”反正就當做我沒有買這張股票,你自己負責”

”嗯!好,那明天處理完,看怎麼樣,我再跟你說”



*****************************************



1130

”蔡小姐,你就把價差算到昨天收盤價的損失算給我,股票不要幫我賣,我要留著”

”阿伯不行喔!要的話你就要留著,不要的話我就要賣掉然後把價差算給你,不能這樣,不然帳會不清楚喔!以後責任很難認定”



開盤後股價上漲,



”阿伯現在股價上來到你買的價位附近了,你要自己留著嗎?還是要出掉?”

”出掉呀!反正就是你負責就是了”

於是我就找了一個點,把股票出掉了,賠錢了事,後來【連展】漲停,

真是@$#$%^,如果他留下來不就賺錢了嗎?為什麼賺錢的時候不賣,賠錢的時候找營業員呢?

也讓自己賺錢的機會流失掉呢?真的很不懂??

7 則留言:

  1. 我12月也開始接門市業務了,感覺很害怕,哈哈

    有機會幫我介紹客人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寬心吧

    就當磨練

    這世上還有人比妳怪

    回覆刪除
  3. Dear 舒淇小妹&無懂:



    你們二個做同行的

    就好好連繫吧!!

    前輩要好好的教導晚輩喔!!

    呵呵...



    p.s.芭樂事還有很多咧!!寫也寫不完,我應該出本書才對,

    就叫”營業員不是人幹的"好了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Kate



    跟你說一個好消息 我今天去outlet,

    幫你挑到了一個coach包包唷,

    我自己是很喜歡,我想你應該也會喜歡吧!!!!!

    而且打折打很多~~嘿嘿



    趕快上線 我秀給你看!!!



    Jessica

    回覆刪除
  5. Dear Jessica:



    ya ya ya

    真好真好~

    你喜歡的 我一定喜歡

    回覆刪除
  6. "連展"這個好笑...哈哈!!



    回覆刪除
  7. Dear 燒:



    如果你是我應該笑不太出來吧...

    回覆刪除